等了個日子,
苦情的ELVA終於推出新專輯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應小安之邀,我們就去看了這一部作品,
之前店裡有進這一部的小說版,不過那時沒有多大的興趣想K這本書,
可是自從看完電影後,我就打算下次上大夜時借來kk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睡到晚上六點起床,準備和羊咩動身去高雄跨年~
其實本來一直好想去台北101看那絢麗煙火秀,可惜卡到我要上大夜,
又沒人肯跟我換班,還好花200請慧鳳幫我軋班,我才可以改跑去高雄跨
東弄西弄到高雄都已經晚上八點半啦~~超會拖的兩人,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噗~~昨天應該是全民瘋樂透的一天唄~~~
20億頭彩耶…我都覺得給我一億我就心滿意足了~-____-
不過這種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啦~~!
昨晚我和許久不見的馬馬約了要吃飯,馬馬順便拿新的小咪月曆給我~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發生不小的地震,朋友們!都感受到了唄 ~~~~
話說當時我正在堂姊家,吃飽喝足正佔用電腦在打新抓的GAME。
因為我家電腦顯示卡有問題,玩GAME都會有雪花~~~
所以大約一~兩週就會準時去韋韋家報到玩GAM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初知道這部電影是在別人的Blog看到預告的,
想說又是一部有爭議性的電影~還是我不太愛看的國片。
但是在聽了五月天的阿信做的同名主題曲,配上預告,真的就讓我很想看。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月10日,我和慈儀妹子及她的親朋好友合包一台遊覽車來個嘉義一日遊,
不過我覺得我滿瞎的,明明在上大夜,還硬是要玩
那天是我早上八點下班,然後慈儀來醫院載我去搭遊覽車~~
本來想趁路途來小瞇一下,免得晚上上班無神~~結果咧~~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書店認識的朋友"佳慧"前陣子瘋狂迷上拼布製作,
本來大家都以為這種突發性的興趣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沒想到竟然也持續了一年多,而我也陸陸續續的收到她一些作品小禮物,真是謝謝
就在這個月還和拼布教室的學員們合開了拼布展,真的是很棒!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會那~麼的喜歡貓咪,或許也是託了可愛瑞士捲的福哦~~
第一次看到牠是在2002年左右,那時候去台北找堂姐玩~~
看到牠小小隻的真是可愛到不行咧~~牠的名字叫"小貘",美國短毛貓。
但因為身上有很明顯的捲紋,所以我都叫牠瑞士捲。
時間飛逝,瑞士捲現在已變成重量級大帥哥一枚。
但牠可愛的地方就是很"笨",笨到讓人想不愛都不行咧~~~~
最近堂姐寄了一些牠的近照給我看,真是讓我特別想念牠呦~~~~
傻貓一枚~~尤其是幫牠洗澡,乖乖的趴在水桶裡~~
我愛貓啊~~~~~~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幾天電腦突然不能上網,
所以只能另外找些樂子~~
索性就常跑二輪戲院渡時間囉~~~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上大夜還挺無聊的。
索性看起同事寄放在我們這的書,叫啥"希臘占數"。
就跟什麼生命靈數的東西一樣,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最愛的Kinki Kids,每到年底時就會發一張單曲,
加上一張專輯~~~真是給歌迷的一個好禮物。
當然,今年也不例外,發了新單曲Harmony of December
一樣的溫暖、一樣的好聽~~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