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2/9)醫院辦了尾牙~~
不是流水席就算了,採Buffet的模式也罷了。
結果,菜還都是冷的~~很冏…真的很冏
更何況還不是請外燴來現場烹煮,都買現成的東西(所以菜才是冷的)
還看到"小櫃子"滷味~~天吶…平常就有在吃的東西,竟然還會在尾牙上吃到傻眼。
何且獎品也少的讓人想掉淚,跟去年差好多哦~~
就算醫院再怎麼沒賺,尾牙也應該要讓員工有所收獲一點,
要不然哪有士氣可言吶…哎
我真是整個情緒都Down了…本來還想說有抽到獎金,年還好過一點…噗!
去年少說還賺了七千咧…真是一年不如一年…
抱怨完畢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和羊咩去看了這部電影,
之前首輪是就滿想看的~~但後來看過一些影評都覺得還好~
所以就等二輪再來看~~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02.03
中午下班後就去堂妹扣扣馬家打GAME
下午貝貝(大伯台語的發音),就說要帶我們去東港晃晃~~
其實我對魚腥味是很沒轍的~~但因為沒去過東港又很想去看看~~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晚上和小安、羊咩一起去看了這部國片,
雖是國片,可是卻是翻拍日本漫畫的作品~滿妙的
好久沒看劉德華的片子嚕~~他的演技真的很精湛~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休假兩天,我成了名符其實的「宅女」
除了晚上慣例式的去租書店還書啦咧外~~~
完全的足不出戶靠阿母吃穿
然後就是狂玩GAME啦~~~來推薦一款簡單有趣的遊戲~~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上小夜班,回來就是狂玩這款遊戲。
超好玩的啊~~類似瑪莉兄弟那一種的。
全部使用滑鼠、鍵盤去操作,畫面又超美的~~
重點是我這台爛電腦還可以玩哦!我就超高興的了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1.26
生日,睡到自然醒,下午本來要去韋韋家玩電動,
結果韋韋去電頭髮~~扣扣馬便邀我去85°C說應個景請我吃蛋糕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96.1.26
人生…茫茫然的,也已經25歲了…
哎~7年級頭已經不算啥了!現在已是8年級的天下了
雖然混噩,但也算過得很快樂!以後有啥目標?答案是「沒有」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6.01.25
今晚和同事們相約去吃麻辣火鍋,
其實因為我生理期來…所以一度很擔心肚子痛的問題…
不過已經和同事說好~也就還是赴約囉…(重點是自己也想吃啦~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01.20
我又再深深的佩服我自己…
早上8點下班,我10點又騎著我的愛車上高雄,
準備中午和久違的朋友阿月&馬來個聚餐(兼慶祝我們連很近的生日)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01.15
今天是要去高雄資訊展晃晃,
剛好友人和她男友要作陪(結果我變電燈泡!?)
順便說要請我吃飯幫我慶生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hen,說到曹格,腦中就不由自主的響起Superwoman這首歌!
他的歌聲真是讚的咧! "/album/show.php?i=tsuyanashi&b=1&f=1135934772.jpg"> src=
"http://pic.pimg.tw/patrick0126/4b1cc43a3216e.gif?v=1260176442" />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