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那~麼的喜歡貓咪,或許也是託了可愛瑞士捲的福哦~~
第一次看到牠是在2002年左右,那時候去台北找堂姐玩~~
看到牠小小隻的真是可愛到不行咧~~牠的名字叫"小貘",美國短毛貓。
但因為身上有很明顯的捲紋,所以我都叫牠瑞士捲。
時間飛逝,瑞士捲現在已變成重量級大帥哥一枚。
但牠可愛的地方就是很"笨",笨到讓人想不愛都不行咧~~~~
最近堂姐寄了一些牠的近照給我看,真是讓我特別想念牠呦~~~~
傻貓一枚~~尤其是幫牠洗澡,乖乖的趴在水桶裡~~



我愛貓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