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不小的地震,朋友們!都感受到了唄 ~~~~
話說當時我正在堂姊家,吃飽喝足正佔用電腦在打新抓的GAME。
因為我家電腦顯示卡有問題,玩GAME都會有雪花~~~
所以大約一~兩週就會準時去韋韋家報到玩GAME
快八點半開始了第一次搖晃,我想只是個小地震,不CARE~繼續玩…
誰知持續了有半分鐘久都還在搖,韋的老爹趕緊叫我們鎮定~其實我是挺鎮定的。
就打電話回家給老母,老母應該嚇得半死吧…我們家在八樓吶…
停了之後…我又繼續窩在電腦前玩…
結果沒過多久…又開始搖~~這次還是上下震動的那種,上下震動的比較恐怖~
而且震度比剛剛的還大~~~就看到韋韋家的牆壁給它裂開~~傻眼
我和韋的老爹就趕緊叫韋韋從四樓下來(很妙,她在四樓玩GAME,我在一樓玩。)
韋韋超散的~~一點也不緊張~~我們三人就跑到住處外面,結果外面已經擠了一堆人了~~
還有小孩子嚇哭了咧…有誇張到~~
還好沒造成什麼大災害~~不過恆春是比較嚴重~~~
驚魂一下的夜晚~~之後又各回電腦前打GAME啦~~玩到十點多才被韋韋的老爹趕回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