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小時的排隊究竟值不值得
有些人大概會認為我們吃飽閒閒唄!!
但對於我曾說過要活跳跳過我的青春年華來講,
我想即使很累也還是值得。
台灣的景點我玩的並不多,阿里山、溪頭、日月潭、清境什麼的…
我都沒去過啦~~~<是在氣什麼!?>
不是我不去,而是少了天時地利人和…(啥鬼!?)

而這次的貓空纜車行,即便只是短短的10來分鐘,
但我從纜車上俯瞰的林谷美景、台北城市、遠遠閃爍燈光的101,
天色霧濛濛,但我的心卻充滿了感動
我想這輩子有搭過這麼一次也足夠了,哪怕它只是一時的熱潮…
貓空的古早氣息不似九份那樣充滿懷舊感,
在拍攝梯田景像時,我們不時大力的吸取這貓空的空氣,
雖然屏東不算個大都市,但空氣比起來,還是貓空的乾淨清新多了~~
山路上很多土雞城,讓我聯想到三地門
貓空的特產好像是"鐵觀音",so也有很多品茗的茶坊。
因為咱們是餓肚子排隊的關係,我們便隨意選了間看起來還不錯的茶坊,
點了火鍋祛寒順便裹腹。沒能品茗到是有點可惜,
但我本來就不適合喝茶,怕肚子做怪…

悠遊在這感覺無憂的空間,步調也都跟著緩慢了起來~
so邊散步我就開始想打盹…(典型吃飽了就想睡…)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發現我們是路痴…
就算手上已拿著導覽地圖,也因看不懂方位而迷路。
最後是半路攔截公車回動物園…
一趟貓空行芬多精吸了不少心情也鬆了不少,
腳底板依然痠,腳趾頭水泡依然腫,但卻讓我暫時忘卻最近的不快。
覺得挺滿足的
體力回到家狂睡個幾小時就可補足;
眼睛所看到的任何美好則是會牢牢記在腦海裡噠~~
下次!有機會希望別再排那麼久坐纜車啦~~選個平常日再去一趟漫遊也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