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食記……補的是11/4(會不會太久遠啦~~~>__<)
參加完漢神周杰倫簽唱會後來吃的…
雖然時間有點久了,但我會盡量用我貧乏的腦袋來回想…


----------------------------------------------------------------------------------------------------
Oh~yah~~我想吃這間店很久囉~~
因為馬桶的猴子太Cute了…我無法抵抗太Cute的玩意兒~~~
來到這間店已是下午二點了,還好它們還有持續供應正餐,
否則這個時間點滿多餐廳已經進入下午茶模式了!

走進餐廳有種幸福感,可愛的猴子就圍繞在身旁,
無論是椅子、桌盤、室內裝潢佈置等,
無一不將這隻猴子的可愛本色發揮的淋漓盡致,除了說"幸福",我還能說啥!?

這時店內的正打著「秋季美食賞味」的招牌,優惠價199元。
(有沒有加10%服務費…sorry…我忘了)
就是套餐的意思,點份主菜即附"每日主打湯品、生菜沙拉、精緻蛋糕、限定飲品"
飲品的選擇不會很多,基本的紅茶、綠茶、咖啡三選一。



↑這是它們的Menu,充斥著各式各樣的猴。
生菜沙拉…一堆我不吃的菜…(若是水果沙拉該有多好……)
玉米濃湯…嗯~就很一般的口味啊!
----------------------------------------------------------------------------------------------------


我點的是「焗黑胡椒滑蛋牛柳飯」,量很多…吃得我很漲,
一想到回到家我就要馬上睡覺,就很想流淚這讓我多胖了一公斤左右唄…
我很喜歡吃牛肉,加上黑胡椒,整個對我吸引力就很強,
外加它們焗的恰恰好,我比較呷意有點焦焦的,這樣才有脆脆的口感。

羊咩的我其實忘記餐名啦~~(一直以為我有照Menu上的名字,結果nothing…)
只記得是雞肉咖哩還是豬肉咖哩!?
因為飯我已經嗑很飽了~~~沒想到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啊~~
老實說我吃的很痛苦,因為太飽啦~~~真的是硬嗑下去的
不過…好吃耶~~~(矛盾的傢伙…!)
飲料口感也是很普通的,所以…重點就是在吃氣氛啦~~~
我的目標是在收集名片,But…它們的名片竟然發完了,
說正在趕工印製中…我對於這點很難過…very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