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補食記…補的是11/10北上看演唱會前,
西門町找到的一間餐廳。

到了台北之後,找旅館、整理細軟,東用西用,
搞定一切後已經是下午快四點囉~~
本來我們自己本身預計可以在下午二、三點就出發先至西門町晃晃,
沒想到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加上我們兩又是隨性到一個不行的人…噗。


招牌很顯眼,但是入口滿不起眼的…XD
雖然有說是什麼義法創意小廚植物園,不過可能我們是坐室內,
所以沒有什麼身在植物園的感受…可能得坐室外才感受的到唄!
剛進入店裡,完全沒人,連服務人員都不知去哪…害我們有點堅介的杵在門口XD
最後才終於有店員發現我倆…是我們存在感太薄弱唄~~~
不過說也奇怪,我們一落座後就陸陸續續有許多客人上門來,嗯…
老闆真該感謝我們"帶客運"XD(屁!

之後拿起MENU開始點餐,它們的套餐名字很妙。
「真♥套餐」套餐就套餐嘛…取真♥叫我們這些單身漢如何是好!?XDDDD
指的是任選A主餐+B指定甜點+C任選飲品,只要250大洋(得另加10%服務費)

我點的是「白玉魚子雞片小寬麵」,是因為想吃明太子才點這道~~~
不過我每次都點那種奶味很重的…XD吃到最後自己膩的要死…噗…(活該。
點的飲料是奇異蘋果,本來想喝清爽果汁,但來的是濃稠優格果汁,
嗯…喝的很脹倒是真的。最後喝不完還外帶咧~~~
水果奶酪很好吃啊~~水果和奶酪的配合真讚,
我還一邊跟羊咩示範要一湯匙奶酪上面,加一樣水果一起入口,
結果手殘整個布丁掉在桌上…我還是撿起來吃了啦…
反正隨遇而安…!?不過羊咩倒是笑的半死…
羊咩點的「迷迭香煎雞腿蕃茄麵」,我以為麵是紅色的蕃茄麵,
結果是調味料加蕃茄~~~意料之外,不過雞腿滿好吃的XD
紫奶蔬菜汁的紫奶指的是芋仔牛奶~~我還以為是葡萄牛奶~~

總之這餐吃很飽,就是這樣。名片Get!
arrow
arrow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