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選在過年前我趁著二天假又跑去台北玩啦~~~
本來預計要去北投泡溫泉,過個像樣點的冬天…
但在我和貞潔的死賴床之下,時間根本不夠用啊~~~XD
Schedule一直順延順延,最後演變成吃個飯、玩個貓~~~



不過看到貓兒我還是心花怒放啦~~~~這間位在士林的"貓花園",
我在2005年的時候和韋韋&羊咩去過一次,現在又多了更多的貓了了!
而且還有一隻大~~~黃金獵犬一 起招待客人!!


原本我是要去元氣貓花園的,之前在師傅帶去公司的蘋果日報上看到介紹,整個很心動。
結果一去才知道只營業六、日而已~~~瞎啊!!但因為太想看貓了,所以又來一次貓花園~~


貓真的好多,幸福的要命~~~而且餐廳裡都還有貓專屬的座位,牠們興致一來,
說不定就會坐在妳們旁邊咧~~~~而且每隻貓都滿大隻的,重點是都很乖(其實是很自我)
不過貓真的不太好親近,所以為了討好貓咪們,我們還花$$買飼料~~
真的是一看到飼料,貓咪們眼睛就開了吶~~!




可愛的不得了!!!當然,也有買狗狗的餅乾囉~~~
黃金好誇張,有餅乾時聽話的跟你握手握不停,沒餅乾時掉頭就走人啦~~XD
然後口水噴滿地,我襪子也被噴一條咧~~



不過我雖不喜歡被狗舔,不過被貓的口水用的滿手都是我倒是不討厭,
看來比起狗兒,我還是偏愛貓許~~~~多XD


有滿多貓咪讓我印象深刻的,其中這隻大眼咩咩(我隨便叫的),挺冷漠,但眼睛真的超大。
我注意她很久了~~~XD好可愛呀~~~正咩一枚啊!!(尖叫中…)



瞌睡組。這三隻從我們剛進店一且到出店都在睡,無憂無慮樂陶陶啊~~~



威風凜凜組。眼神可以殺人於無形,其實是沒睡飽唄~~XD


愛心乳牛貓~~牠的紋路是愛心型的呀~~而且牠很聽話肯讓我們撫摸,(其實是牠累了懶得反應XD)
也是這間店裡讓我們最鍾意的一隻貓~



洗臉為啥那麼可愛!?我連拍了牠洗臉的過程(後來想想那時幹嘛不用錄影!?)
連肉球也可愛到破錶,在這間店我殺了好多記憶體啊~~(腦細胞也死了不少~)



當然來店消費不可少,我們都點熱的來喝,至於評價如何…嗯…就普普的囉~~
味道很淡、價位很高XD。為了貓嘛…



難得拍到了看鏡頭的貓兒。在他們的洗手間旁也是貓兒們喝水的場所,剛好有個小陽台,
滿多貓會到那兒透透氣聊聊天XD
而那隻頭套毛絨絨玩意的小貓從被主人套上後,就變的不會動了~可能是不自在唄!
不過好可愛哦!!


玩到後來大家累了吧~~~全都攤在椅子、桌子或地板上了!這個悠哉的午後,
我過得很舒適!


店家資料-
電話:(02)2835-333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捷運芝山站出口右邊即可看到)
建議去點飲料就好,食物很貴然後真的普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