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2.03
中午下班後就去堂妹扣扣馬家打GAME
下午貝貝(大伯台語的發音),就說要帶我們去東港晃晃~~
其實我對魚腥味是很沒轍的~~但因為沒去過東港又很想去看看~~
所以我一下車可就是一直帶著口罩當怪人…
在此感謝扣扣馬和貝貝在我Blog中慷慨入鏡~~

忘了帶相機,所以我都用手機拍~~~
光線太暗的關係,照起來質都不是很好~~~
不過我和扣扣馬才吃完第一攤花枝煎、臭豆腐、豬血湯而已…
肚子就開始痛了~~很慘…扣扣馬趕著跑廁所,而我還是猛ㄍ一ㄥ著回貝貝家才上~~
一路上就很痛苦(這是什麼爛身體
以致於最後烏魚子、魚蛋、生魚片這些海味,貝貝就先買~~打算回家再用給我們吃~~
真是兩個搞屎搞尿的死小鬼(貝貝心理一定這麼OS)

但還真的滿好笑的~~雖然也沒什麼好逛的,但偶爾來吃吃海味好像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