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要不是在上大夜,我那天看完蜘蛛人3後,
應該會好好的給它逛一下夢時代,可惜了我的處女航
整個就是大啊~~我在車上遠遠看到建築物就開始猛照相,
也不知道在照什麼,就是high啦~~

到達夢時代還未開始營業(假日10:30開始),但已經很多人攜家帶眷的了~~
我想以後還是儘可能不要挑假日來逛,根本就在人擠人…

因為喜滿客10:10就開始有場次播映,所以我們一直在猜測應該有入口,
可惜也沒找著(其實是懶得找…
我們就站在大門中間等(它們的大門有分左、中、右),結果兩個警衛時間一到,
竟然先開左右的門不管我們中間的門,so我們就直接自己推中間的門衝了~~
(別小看屏東人…

直奔八樓,之後就如上篇所述,欣賞了2個多小時的精彩電影~~
看完整個眼睛痠的~~~睡覺時間不睡覺就是這種下場,
影城外有一堆夾娃娃機和投籃機,本來我們想夾蜘蛛人娃娃的~~結果頭太重,
根本就夾不起來,索性轉移目標,想夾菜頭娃娃,結果竟然夾成了饅頭娃娃~~
不過一樣很Cute~~我將饅頭娃娃交給비궁마마了^^!

最後就只有去七樓辦夢時代的會員卡,我們就離開夢時代準備去吃中飯了!

反正我們還另購了神鬼奇航Ⅲ5/25的預售票,就那天再好好逛逛夢時代嚕~~
(哎~~我那時又要上大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