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貓咪相關的書,也喜歡看繪本
這本"雪貓在巴黎"剛剛好融合了兩樣~~
本來之前就很想買,但礙於原價太貴,一直沒下手,
一次機緣之下在網拍看到,超便宜的~~~就很快的買下了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是屏東人,應該都有吃過or聽過唄~~~
星期二(4/24)和繼1月初的會面後,再度與自澳門回來的大鳥,
還有久違的小晴、小魚情侶檔,一起在這間餐廳聚聚。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的天氣真的超熱的,在家都不得不吹冷氣了
下午小安來家裡開槓!和小安聊了她的鹿港行,看了照片發現鹿港的老街挺棒的!
好想吃吃小安口中的有名包子,也想去桂花巷、半邊井看看吶~
之後一起去摩斯漢堡吃東西聊天~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了七天大夜,感覺這次還滿乖的
下班後都沒有亂跑咧~~都睡到晚上九點多~
不像之前都還會安排一些活動,趴趴走
不過身體可不太好,有七天沒有冏rz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睽違了許久,亞也給大家的感動依然還在,
眾多期盼下,終於推出2小時特別篇~追憶~
讓我邊流淚邊懷念這部讓我眼睛腫很久的日劇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吶…是我家Tsuyoshi28歲的生日,
而昨天是羊咩喜歡的山P的生日,所以我們老早就說好,
要跨夜一起為他們慶祝…呵…有點Crazy啦~~但…so what!?高興就好!
昨晚就選了位在屏東接近師範學院的一間義大利餐廳「蘆卡」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嘿嘿~~我真的是逢人就推薦這部日劇
好看、好笑、也有令人振奮感動的橋段!
這就是我對這部日劇一直念念不忘的原因~~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呃~~~這間我吃了好多次了,但直到昨天去吃才有帶相機記錄!
而且我之前都是吃文化中心後面的店,
昨天吃的是在大立伊勢丹後面的分店~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明節晚上下班去扣扣馬家吃飯、打game,
找到這款新遊戲,因為是2D的遊戲,所以我家那台爛電腦還可以負荷,
所以回到家我就又自己下載重玩~~好玩耶!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外觀很明亮,感覺就很不錯,
它算是複合式的餐廳,除了餐點外,也有賣麵包、蛋糕等…
晚間九點過後,麵包還打七折咧!!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等這一部等好久囉~~
真的就如我之前看到的一些影評一樣,
是一部看了心情會很沉重的電影…哎…非洲人何苦為難非洲人…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大夜時,早上習慣鏘復健科的蘋果日報來看
三天前剛好看到故宮的新聞,就是翠玉白菜的螽斯觸角斷裂的新聞~
不過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報紙下頭刊載了故宮委外製作了翠玉白菜的週邊產品,
而且還是委託三麗鷗(Hello Kitty、雙子星、大寶、酷企鵝的製作公司)來做~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