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真的嚎啕大哭耶……
而且是在我阿母面前,她應該嚇到了唄……
事後想想真的很不可思議……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前幾天接到久違的馬馬的電話,
告訴我她換新手機的事,就順道約了出來吃個飯
餐廳由馬馬選擇,我就只要帶著安全帽到高雄就好了~~
我下午二點半到高雄…整個就是熱啊……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昨天和妃宮麻麻等四位同事,一起來這兒吃~~
其實我一直很想吃吃看這間,尤其信怡也跟我推薦過~~
當然更想嚐嚐嚕~~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去看神鬼奇航Ⅲ之前~~~當然得先填飽肚子
選的這間餐廳,就位在之前吃的"魯邦"餐廳的隔壁~~
算是間平價美食餐廳。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25(五)按照原訂計畫前往高雄夢時代喜滿客戲院,
觀賞這部期待已久的片子~~
自從看第二集笑到差點岔氣後,就一直在等著第三集~~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還沒發薪水(哀)
但是託了慈儀妹子和她妹妹的福,有享溫馨的現金券3000元~~
所以她就帶我及妹子的一群家人共8人去Singing
雖然我只唱了不到10首歌,但還是很Happy!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我房間最近被入侵…
螞蟻…超~多的螞蟻
真是令人不快吶…
我猜應該是之前我有在我房間門口發現一隻壁虎,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遊戲是我去吃三千院那天開始玩的,
大約玩兩~三小時就可以破關,
我很喜歡經營類的模擬遊戲,而這款又有加別的遊戲元素,
所以我玩的很高興,簡直就是欲罷不能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間在屏東開超~~~久的啊~~~
可我從來沒吃過!!
今年就託了老媽的福,總算嚐到囉~~~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週三(5/9)和羊咩跑去國寶看「太陽浩劫」,
我除了對古文明、超自然感興趣,其次就是天文了
(可是我只喜歡看,完全不會想研究…)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我已經做好會看到哭出來的準備,
結果,反倒訝異自己看到最後竟然沒有哭~~
這部的確是一齣感人的小品電影~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大夜下班,就和비궁마마約了去國寶K二輪電影,
本來國寶是上映「現在只想愛你」+「淚光閃閃」,
結果國寶竟無預警的更換成「門徒」(明明說10日才下檔的…我要看千秋呀~~)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是很隨性的,就還是買了票進去看~~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