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04 Mon 2007 16:33
-
嚎啕大哭……=__=
- Jun 03 Sun 2007 16:21
-
◆歐式派店◆
- May 31 Thu 2007 10:13
-
◆TOMATO美食工房◆
- May 27 Sun 2007 22:40
-
【Movie】神鬼奇航Ⅲ:世界的盡頭
- May 21 Mon 2007 14:52
-
♬五月首唱♬♪♩
- May 15 Tue 2007 12:50
-
【Game】超級漢堡餐廳
- May 14 Mon 2007 13:11
-
◆三 千 院 飲食工房◆
- May 14 Mon 2007 12:52
-
【Movie】太陽浩劫
- May 11 Fri 2007 21:59
-
【Movie】淚光閃閃
- May 10 Thu 2007 09:02
-
【Movie】門 徒

前天大夜下班,就和비궁마마約了去國寶K二輪電影,
本來國寶是上映「現在只想愛你」+「淚光閃閃」,
結果國寶竟無預警的更換成「門徒」(明明說10日才下檔的…我要看千秋呀~~)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我是很隨性的,就還是買了票進去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