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22
從台北回來睡到下午快五點,
就和小安、羊咩約了要去國寶看黃金甲,想說再不看就要下檔了~~

整個畫面就是華麗啊~~每位女角的服裝也都超級養眼的~~
鞏俐和發哥的演技,當然也是好的沒話說~~
因為藍宇而認識的大陸演員-劉燁把大皇子演的超孬的,周旋在母后和婢女之間,
原本和母后亂倫就算了,沒想到和婢女的戀情真面目也是兄妹亂倫~~
劉燁啊~~~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藍宇……不要再演怪角色了…
而周杰倫飾演的二皇子…嗯…武打場面是真的很ok,但不知為何內心戲的部份,
我們看到都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呃…
但是呢~~我們一致覺得好看,由其是最後杰王子為了母后自刎的那個畫面,
有感動到我們三人~~~很難過吶~~
這部片要講述的是啥咧??我想應該有很深的寓意才對~~只是我不太懂。
發哥飾演的皇上為何如此殘暴,可以對自己的孩子痛下毒手?而又為何要在對鞏俐的藥中下毒?
是因為要懲罰她和大皇子的姦情嗎?還是怕鞏俐教唆杰王子叛變?!
但最後杰王子也說了他造反不是為了皇位,是為了母后~~
既然如此又為何要讓鞏俐喝藥?又殘忍的說可以饒杰王子一死,只要也按時讓皇后喝藥,
逼得杰王子自刎~哎…宮中世事真是讓人難以預測~~
但真的不錯看。
從台北回來睡到下午快五點,
就和小安、羊咩約了要去國寶看黃金甲,想說再不看就要下檔了~~

整個畫面就是華麗啊~~每位女角的服裝也都超級養眼的~~
鞏俐和發哥的演技,當然也是好的沒話說~~
因為藍宇而認識的大陸演員-劉燁把大皇子演的超孬的,周旋在母后和婢女之間,
原本和母后亂倫就算了,沒想到和婢女的戀情真面目也是兄妹亂倫~~
劉燁啊~~~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藍宇……不要再演怪角色了…

而周杰倫飾演的二皇子…嗯…武打場面是真的很ok,但不知為何內心戲的部份,
我們看到都會不由自主的笑出來…呃…

但是呢~~我們一致覺得好看,由其是最後杰王子為了母后自刎的那個畫面,
有感動到我們三人~~~很難過吶~~
這部片要講述的是啥咧??我想應該有很深的寓意才對~~只是我不太懂。
發哥飾演的皇上為何如此殘暴,可以對自己的孩子痛下毒手?而又為何要在對鞏俐的藥中下毒?
是因為要懲罰她和大皇子的姦情嗎?還是怕鞏俐教唆杰王子叛變?!
但最後杰王子也說了他造反不是為了皇位,是為了母后~~
既然如此又為何要讓鞏俐喝藥?又殘忍的說可以饒杰王子一死,只要也按時讓皇后喝藥,
逼得杰王子自刎~哎…宮中世事真是讓人難以預測~~
但真的不錯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