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貓的…很喜歡!
而那是一種很深沉的喜歡…
無法養貓,so移情到所有貓的相關物品上,
但還是超想觸摸那絨絨的毛;圓圓的肉球;看著那無辜的大眼and
聽那細微的呼嚕滿足聲~~

但…我可不想被抓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家社區倒是很多野貓出沒,有時到中庭晃晃,常可以瞄到貓影。
可是,凌晨4點突然聽到貓叫聲,
淒厲如嬰兒嚎泣般,也總是會被嚇到的


最近,看了2本貓兒相關的書,推薦給也喜歡貓兒的友人們~
貓島座間味-文.攝影:吳毅平/出版社:如何(圓神) 真好吶~島上有百來隻貓,而且和島民們也相處的很融洽。
在這裡絕沒有虐貓、毒貓事件,有的也只是對貓兒們無盡的關愛。
作者的攝影勾勒出一副副溫馨逗趣的畫面,這裡真是愛貓人的天地。
東京貓町散步-圖.文:一志敦子/出版社:人人不得不說日本真的是貓兒們最佳的棲所。
連原本居無定所的野貓們,都會有好心的民眾替牠們蓋窩,備水及飼料~
多麼美妙的一件事吶!
作者將她這些年來漫步在東京各處,所發現的種種"貓跡"集結成書,並附上地圖,
(雖然地圖我押根看不懂!!)
希望讀者們也能來到這些地方,去和這些貓兒們做不同的互動,
或許也能構成許多美好的回憶~~~
看著貓兒幸福的蜷縮著,嘴角都會不自覺的也泛起笑容呢!!

這種淡泊自在的感覺真的很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