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人的墯性是完全不被現實生活所影響,
尤其是我自己…
當知道處在醫院近日的動盪不安,該是換新環境的時候了!
但是,
卻又因為墯性想著走一步、是一步,
真要非走不可時,才拖著一種"嫌麻煩"的腳步前進,
我想我沒救了!
還好,醫院換了新院長和負責人,
算是渡過此次風波…
可是…該改的還是要改吧!
唉…人生…
尤其是我自己…
當知道處在醫院近日的動盪不安,該是換新環境的時候了!
但是,
卻又因為墯性想著走一步、是一步,
真要非走不可時,才拖著一種"嫌麻煩"的腳步前進,
我想我沒救了!
還好,醫院換了新院長和負責人,
算是渡過此次風波…
可是…該改的還是要改吧!
唉…人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