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那麼大,有些事還是怎麼都學不會。
什麼話該說;什麼話不該說,時機總是抓不對。
一直很羨慕可以當朋友之間產生爭執時的緩衝劑;
只要一些話,即可化解那種尷尬氛圍。
原來我不是那種人!

每次想說的話,到口邊就停住,只能變成旁觀者!
亦或是到口的話總和心裡想的不同,
說話也是一門深奧的學問吶…

原來我這24年都是這樣過吶…
今天才讓我這麼深深覺得…
不要說什麼有心沒心,就是做不到才沮喪!
該學的可還多著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