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在病歷室與貓貓們相處,
讓我已經開始習慣這個模式了~
每天上班,就是先處理牠們在垃圾桶周圍造成的混亂!然後擦屑屑~~
像牠們的媽似的~●ν●
結果沒想到這種方式,在今天應算正式終結…
貓貓被抓了~野放去了…恐怕再也沒機會見面了~心中很是感傷…
和病歷貓的首次見面,這時還不曉得有兩隻咧~~
不過我特喜歡這隻小病歷貓~縮在檔櫃裡,好可愛呦>_<
隔晚上小夜,小病歷貓又跑出來了…神出鬼沒的~
突然抬起頭看到牠也在看自己…差點嚇到剉屎!
之後發現除了小病歷貓外,還有別的貓的叫聲…
才知道還有一隻大病歷貓的存在~~不過還是小病歷貓長的比較Cute呦^-^
尤其是小病歷貓都喜歡探出一個小頭偷看你~^^還以為我沒發現嗎!!呵~
大、小病歷貓窩在一起。感情可好…不過把病歷室弄亂,我可很傷腦筋吶~
小病歷貓真的不怕生咧…我靠近牠用手機照相,也一動不動,
大概還小,不懂陌生人的恐怖唄!!
遇見小病歷貓的次數比較多說~是還小,很好動咻…又跑出來偷看了!
結果…嗚…今天小病歷貓掉進工務課設的陷阱,
今天早上上班開門看到牠被夾在裡面時,眼淚都掉出來啦~~嗚~>﹏<
牠的腳被夾在籠外,發出微弱的喵嗚聲…好可憐…!
小病歷貓貪吃啦…才會被抓…趕快請工務課的人來救牠~
我很擔心小病歷貓有沒有受傷…本來要叫工務課的人看要不要帶牠去看醫生,
結果他說沒事,我才放下一個心…不過…要把小病歷貓野放,好不捨~
牠在籠子裡一直掙扎說…
小病歷貓被送走後,猛一抬頭,剛好看到大病歷貓出現…
心愛的同伴被抓了…牠一定很難過、很寂寞;像我一樣~
我們默默的望著後此,然後大病歷貓就躲起來了…到中午下班為止,沒再看到牠出現。
這兩週像夢一樣…結束了令我感到寂寞,但偶爾想起又覺美好。
後來問工務課把小病歷貓野放到哪了?他說放到萬年公園~
不過他說他一把小病歷貓放出來,牠好像被嚇到,鑽進排水孔不見了~
說不定會卡在排水孔出不來~於是下班後,
我就去萬年公園看一下有無小病歷貓的蹤影。結果沒有~
本打算萬一看到牠卡在排水孔,要帶牠去看獸醫,順便洗澡…
經過這一事,我想養貓的意念更重了…
- Dec 11 Sun 2005 14:56
-
又寂寞又美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