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從月初聽到現在月尾,還是很有味道。
雖然風格大致差不多,但是就是喜歡他那些歌的調調~
(當然不會像我家那扣扣馬迷成那樣囉…)
對專輯曲目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首打「夜曲」囉…
那鋼琴實在彈得太美了啦…弦律很快的就印在心裡囉。
而且和MV配得天衣無縫,就是在講述逝去的愛~
印象第二深的是現在還未打出來的「黑色毛衣」,
讓我有種想學吉他的衝動!!而且聽了歌詞的意境,
厚…我還滿想拍這首的MV咧…
我的怪興趣之一就是聽到喜歡的歌,會想自己幫它拍成喜歡的MV~
(不過沒本事,純粹想想,過過乾癮!)
&K歌必備曲「髮如雪」+「珊瑚海」
髮如雪我還滿呷意MV的說,雖然很芭樂情節~
有看過的或許會比較喜歡白衣女子,不過我滿相反的,
我喜歡紅衣女子,可能是帶點同情唄,對於這種悲劇式的結局~
而珊瑚海,超難練的!Lara的音太高~要開嗓才唱得上去咧!
而且我兩方都要練,因為和羊咩去唱的話,我一定是唱周杰倫的部份~
但和其他朋友去唱的話,我或許會唱Lara的部份,所以特別難練!
其他的歌也都很有印象,由其是他那唸超快的調調,我都跟不上!
就是將很時事的情節,用歌曲表達出來~像是對狗仔的感覺or感嘆生命的不公平。
歌曲來表現,那種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依舊期待他明年的專輯^^
雖然風格大致差不多,但是就是喜歡他那些歌的調調~
(當然不會像我家那扣扣馬迷成那樣囉…)
對專輯曲目最有印象的當然就是首打「夜曲」囉…
那鋼琴實在彈得太美了啦…弦律很快的就印在心裡囉。
而且和MV配得天衣無縫,就是在講述逝去的愛~
印象第二深的是現在還未打出來的「黑色毛衣」,
讓我有種想學吉他的衝動!!而且聽了歌詞的意境,
厚…我還滿想拍這首的MV咧…
我的怪興趣之一就是聽到喜歡的歌,會想自己幫它拍成喜歡的MV~
(不過沒本事,純粹想想,過過乾癮!)
&K歌必備曲「髮如雪」+「珊瑚海」
髮如雪我還滿呷意MV的說,雖然很芭樂情節~
有看過的或許會比較喜歡白衣女子,不過我滿相反的,
我喜歡紅衣女子,可能是帶點同情唄,對於這種悲劇式的結局~
而珊瑚海,超難練的!Lara的音太高~要開嗓才唱得上去咧!
而且我兩方都要練,因為和羊咩去唱的話,我一定是唱周杰倫的部份~
但和其他朋友去唱的話,我或許會唱Lara的部份,所以特別難練!
其他的歌也都很有印象,由其是他那唸超快的調調,我都跟不上!
就是將很時事的情節,用歌曲表達出來~像是對狗仔的感覺or感嘆生命的不公平。
歌曲來表現,那種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依舊期待他明年的專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