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她的第四張專輯開始,我才漸漸的被她吸引。
不外乎是她獨特的聲嗓,以及多元的曲風~
即使是在KTV,唱她的歌也是種挑戰!
因為她的抒情曲要很用感情去唱,快歌又要很有Power~
所以我每次在練燕姿的歌的時候都要費一番功夫^^;
這次等了一年嚕~終於又有新歌出爐!
聽完整張專輯,有幾首讓我倍受感動~
基本我聽歌在夜晚很喜歡聽些所謂的"悲歌"~
這張專輯在我來說剛好分成一半,五首快歌、五首抒情歌。
而其中我對兩首抒情曲特別有感覺,
一首是電視上已打出來的"眼淚成詩",
一首是目前我放在MSN Place讓朋友們欣賞的"隱形人"。
"眼淚成詩"我在還沒聽到歌只看到歌名的狀態下,
就猜這應該是首中國風式的抒情曲,沒想到聽了之後還真被我猜中!
述說情人分手後的苦痛…
而"隱形人"也一樣,兩個情人若只有一方付出較多,一方只漠視看待,
真的很令人心痛。
我沒談過什麼大風大浪的戀愛,不過對於這種歌曲卻還滿能引起共鳴的。
不知為啥咧!?可能是曲子太過於傷悲而感染了我吧。
其餘的快歌,我特喜歡"Honey Honey"(也曾放在MSN Place)
這首和上面那兩首的意境又完全相反,述說的是甜蜜的遠距離戀情~
聽了不知不覺身體也會跟著輕輕搖擺。
我對這張專輯還算滿意,至少下次去KTV又有歌可以唱啦~哈哈!
想到就很高興。很多朋友都說我唱的歌有時他們都沒聽過。
因為有些歌沒主打出來,但若我喜歡的話,我還是會勤練噠。
(隱形人和Honey Honey的歌詞,我有空會弄一弄放在相簿中…)
↑我想要用成很有感覺的那種…(奇怪…我的時間都浪費在這種事上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