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咖哩^_^
所以聽到同事們推薦台南有間不錯的咖哩餐廳,
便一直期待著何時才可以去品嚐,因為當時對台南不熟(現在也不怎熟…)
但還好29日排的台南一日遊有加入這間餐廳★我滿滿意的。

不說廢話,趕緊來介紹一下,
我覺得這間店特別的一點是"沒有櫃檯",
一推開門進入就都擺滿了餐桌,
外加滿滿的客人。
一點空間都不放過XD
所以付帳時是直接付給服務生…
然後它們的名片放在很不起眼的廊道上,
擺裝飾物的旁邊。真的滿妙的~~

然後咖哩是一定有分辣度這玩意兒的。
它們的咖哩分了五級辛辣度,
我們大家不約而同都挑選了三級,
就是比一般味道再重一些 ,
沒法度,大家都吃重鹹的XD
但事後證明我們的選擇沒錯。
三級的辣度不會過嗆,也超級下飯的,
一般不擅吃辣的朋友,應該吃二級也OK!




接下來開始描述一下咱們吃了啥~~我們四人都點套餐,
然而一開始上的不外乎就是沙拉及湯品,沙拉我絕對PASS的~~XD
湯我很喜歡,是洋蔥湯,雖然是黑溜溜的一碗,不過味道很重,也吃的到洋蔥!!

 

我點的是"芙蓉咖哩"也就是豆腐咖哩,豆腐是我愛的嫩豆腐,
加在滿是香料及蔥花的咖哩中,整個超配的啊~~~很下飯!
雖然咖哩中只有碎絞肉(重點是豆腐咩…) ,但我還是吃的不亦樂乎~~~個人滿推薦的。

 

媛婷點的是限定販賣的"蟹腳肉咖哩",不是火鍋料的蟹棒哦XD !真的是有殼的蟹腳。
聽媛婷說滋味也真的是不賴!

 

我和媛婷是點「燴飯系列」接下來小娜和太后點的是「焗烤系列」。
小娜點的是"雞肉咖哩焗飯",味道重的咖哩配上奶味重的焗烤,感覺應該也不賴!

 

最慢上的是太后點的"蟹腳肉咖哩焗飯"它們的焗烤不會很厚,所以飯量還算多,
不過這道似乎不太合太后的意,太后比較呷意她之前吃過的咖哩蛋包飯吶!
所以她推薦的是蛋包飯而不是這道焗烤,重點是我本來要照蟹腳,可是照出來的似乎不是蟹腳吶XD

 

點心我也喜歡,是"香檳葡萄果凍",跟一般外面的咖啡凍、茶凍比起來,
這算令我滿意的啦~~~XD
飲料是任選,喝到不知道要選什麼的我,選了個安全牌"冰檸檬紅茶"果真很安全XD
媛婷點的"榛果冰奶茶"也是屬於普普的口感。
我比較沒法接受小娜點的"冰玫瑰花綠茶"花茶+綠茶整個不是我的罩門XD
太后的"玫瑰花冰奶茶"一整個唯妙的口感,我實在說不出來XD
所以我覺得它們的飲料算普通,沒有驚艷的感覺,還是主餐合我口味!


店家資料-
台南市永福路2段67號
(06)2203531
假日記得訂位嘿!客人多的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