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到晚上六點起床,準備和羊咩動身去高雄跨年~
其實本來一直好想去台北101看那絢麗煙火秀,可惜卡到我要上大夜,
又沒人肯跟我換班,還好花200請慧鳳幫我軋班,我才可以改跑去高雄跨
東弄西弄到高雄都已經晚上八點半啦~~超會拖的兩人,
我難得穿長褲,卻被羊咩說我穿太man,她穿迷你裙,太娘~
我們會不會被誤認為gay,我覺得想太多~~~
來到堀江兩人都餓了,看高雄Walker挑了一間餐廳She & He 她他音樂餐廳。
一進到裡面就感覺很像Pub那種,還得脫鞋子咧~~

↑She & He外觀,在堀江附近,挺好找的~~隔壁是賣串燒的~~!

可能是跨年的關係,所以他們的位子都被預約走,我們就說明只是單純吃飯而已~
侍者就帶我們先坐預約客人還沒到的位子,空間滿小的,燈光昏暗,簡直就是置身在Pub咩~
接著點餐,餐和調酒的錢是另外算,價位屬中高~

↑左邊是我的咖哩豬排餐,右邊是羊咩的泰式酸辣雞餐,還應景的用沙拉寫2007 NEW YEAR吶!

↑左邊是羊咩的調酒,以草莓為基底,右邊是我的調酒,以百香果為基底。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不會喝酒,只喝一半就覺得不太舒服,也沒喝完~~可惜
吃這一餐花了760,平均一人@380,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呦~~因為量都不算多,
可能貴在氣氛和調酒唄~~~
之後在堀江人擠人的逛街…我實在有點難受,就跟羊咩走到巷子裡…我就給它吐了…
真的令人傻眼,半杯調酒就讓我那麼難過…雖然怪我酒量不好,但是堀江的人潮也有錯啦!擠死人了!

之後想給他坐下來休息一下,我們便到「生日公園」吃蛋糕。

↑招牌,不過老實說蛋糕吃起來是SO SO的感覺而已~~~

就這麼混到晚上11點多,想說該去85大樓那等著看雷射倒數了~~~
沒想到車潮、人潮都超多,光是停車位就找好久~~~然後在85大樓附近的台灣銀行和馬馬會合,
想說一起迎接倒數,結果~~連什麼時候開始倒數我們都不知道~~~
注意到時已經快數完放煙火秀了~~~頓時我想站在外圍的大家都傻眼了唄…
雷射的綠光淡的要死,投射在85大樓上根本很難看到~~
跟站的地點應該也有關聯,在海洋之星的民眾應該看的很清楚很美,
但我們這些呆呆站在85大樓附近的民眾就這樣過了一個超爛超瞎的倒數,迎接2007年到來。
瞎.瞎.瞎啊~~~~~~~~~~~
還有,放的是啥屁煙火啊…我連看報紙上報的101煙火秀都覺得比高雄實際看的美太多。
只有失望二字盤繞在我心,和羊咩兩人惆悵的跑去金礦吃蛋糕(又吃蛋糕!?)
一點多羊咩和朋友去續攤唱歌,我就回醫院接上我的大夜班。累爆!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