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omething…

●因為曹先森,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

●2012.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

●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

●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

●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God bless me...

96.4.28
搭捷運來到市府站,走約三分鐘就可以看到新光三越A4館,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信義誠品在哪,就想說先逛逛百貨再說~~~
來到5樓的台隆手創館,看到很多日式用品(就像藥粧店),
當然也有看到想買的,可是看看荷包,也就只能忍.忍.忍了…
之後羊咩想說去它們的美食街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屏東當伴手禮的~
結果變成我們又各買一個甜點來嚐嚐~~

↑我買香草布蕾,我以為是布丁,結果它是硬硬的類似慕斯的口感~~
還不錯啦…不過我比較想吃布丁……>ε<
之後就要前去信義誠品,完全不曉得在哪的我們,在走到新光三越A8館時,
遇見一個在做問卷的政大美眉,請我們幫忙做問卷,
是關於信義區逛街動向的一份問卷,她聽到我們是從南部來玩一天也嚇一跳咧~~
剛好她手上有標示信義誠品的位置,原來就在新光三越A4館的隔壁,
我們完全沒發現在此謝謝這位政大美眉♥

來到信義誠品,它一共有五層樓,就像敦南誠品那樣,有許多櫃進駐,
都是比較年輕化的櫃~~當然也有POTER,我又相中一個側背的大包…
不過…沒錢嘛…我還是有忍住的哦
之後逛到一個「MIRYOKU」的櫃,羊咩買了一個肩包,很經典的格紋,而且有三種背法,
羊咩說這樣年底去日本時,她就有隨身包包了~~而那個櫃上有個貓咪的包包,
也超可愛的吶!是繪本風格的貓~~
又在「巫托幫」看網帽,我們一直都很想買網帽,但一直都沒找到合適的,
可能是髮型和帽子的顏色的關係吧~~羊咩買了一個紅色的耀西帽,超可愛!
是手繪獨一無二的款式,很適合她,我本來有看中一個瑪莉兄弟的手繪帽,
但想想~我還有個白色牛仔帽一直沒機會戴,就作罷了~~~
逛逛肚子又餓了,就去它們的美食街共點一份炸豬排丼飯來裹腹

吃完就繼續逛,信義誠品雖然不像敦南是24hr,但也營業到凌晨2點,
算是信義商圈內營業到比較晚的場所,真的不錯吶~~不知南部何時會有這種店~
來到它們的2F,也是非常大的一個書城,這一樓以文學、旅遊、雜誌等常見種類的書為主,
三樓則是科普人文、商業電腦的書為主。四樓則有全日文的日文書館~五樓是兒童區。
我們在二樓看到滿多想買的書,當然也有看一下日本旅遊的書~~
四樓除了日文書館,還有就是風格文具館~有很多Special的文具,
也有進口文具,當然也有賣達洋貓的週邊,奈良美智的也有~
因為我們必須趕最後一班捷運回台北車站,so也只逛到11點多就離開誠品,
希望下次可以逛久一點(扣扣可能也要準備多一點唄!
回到台北車站,我們走台北地下街要去國道客運總站時,
因為地下街已經關了,所以都沒人~~~還滿恐怖的!我們倆人只好一直講話狀膽,
流浪漢超多的啊~~我就跟羊咩說兇器要準備好,萬一我們被流浪漢夾攻才可以反擊
嘿…我們會不會想太多啦~~總之走出南3出口時,
我已經滿身汗了~~~鬆口氣然後和羊咩在那笑不停!
買了4/29凌晨24:15的統聯車票,結束了一天的故宮台北遊~~~真的好累哦!
但是又覺得充實,我只覺得下次去一定要穿拖鞋or半包鞋,穿休閒鞋腳超痛!

完畢
創作者介紹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阿妹妹
  • 上次聽妳說要去故宮..原來是這禮拜喔<br />
    ㄏㄏㄏ...我也跑去台南求紅線回來<br />
    不知春天何時靠過來ㄟ.....ㄏㄏㄏㄏ
  • Tsuyanashi
  • 哎呦~~妹子~~<br />
    首次看到你在這留言,害我嚇一跳咧!<br />
    是呀~~只去一天,挺累、也挺好玩的!<br />
    就看這禮拜你啥時有空,再約出來好好開槓一下唄^__^
  • 阿妹妹
  • 好拉.....我再傳訊息給妳......<br />
    當然要來留個言給妳關心一下囉...ㄏㄏㄏㄏ<br />
    有沒有給他嚇到ㄟ...
  • Tsuyanashi
  • OK啊~~反正我上大夜的時間你算得比我還快~~^^<br />
    就等你call啦~~^__^
  • Wind
  • 太殺了吧~~
  • Tsuyanashi
  • 阿月~~<br />
    有的時候還是要給它這樣殺一下啦~~~<br />
    享受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