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日和朋友羊咩來到位於屏東的「童班同學」
這是一間懷舊式的餐廳,有露天空間,也有室內~
由於現在夜間比較涼,索性我們便選擇室內的部份~
裡面的裝潢也是走復古路線,&牆上掛挺多兒童的畫作。
可能與店名有個「童」字有關唄!
桌椅也是懷舊式的,椅子是國小、國中的那種木製的。
(就是椅子的板子還可以拆下來打人的那種~)
桌子就滿有創意的,用馬賽克式裝飾~
(就是像浴室的磁磚那種拼法~)
因為這間店是因堂妹的介紹才得知,所以我就點了堂妹推薦的
燻雞三明治+特調奶茶。
而羊咩點了豬枊飯+葡萄柚汁。
因為他們沒禁止照相,所以啦~我們又狂拍一番了!
這天我有點吃壞肚子…所以神經隱隱做痛…
就吃的很慢,他們很貼心的一點是~
因為羊咩比較早很多吃完,服務生還特地送了一杯水上來給羊咩~
滿Sweet的!(另一方面來說~~滿閒的…呵呵…)
總合來說,三明治還不錯,可惜有加我最討厭的小黃瓜~>_<
特調奶茶對我來說有點甜…大體都還ok啦!
這樣吃起來,我才剛好100元~所以算非常平價囉~
對窮學生的我們來說,剛好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