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說令人耗盡精氣神咧!?

因為我們是去現場排隊買票啊~~

早上九點多到奧林匹克公園,已經排一長串人龍了!

含淚加入排隊行列,原本我們可以不用那麼辛苦的…http://f8.wretch.yimg.com/tsuyanashi/1/1135934824.jpg  

l-h5-e.gif  

很簡單,被騙錢了啊~~~而且有多達40幾人被騙,我們就是其中二人。

還好後來有還錢給我,真的善哉善哉…這筆錢就拿去貢獻給台灣場SS4了~哪裡來哪裡去啊…

在排隊現場還認識兩位同為被害者的親辜,四人開始邊聊邊排隊,

首爾秋天真的好美…

2001   2003  

美麗的想法大概只持續一小時,我就TM的希望趕快賣票,我只穿七分袖加羽絨背心吶~(起肖)

原本還說11點賣票,我還竊喜還好不用排很久,誰知道了中午12點竟然還不開賣,

而且排隊的人愈來愈多,大家也愈來愈不耐煩,推擠啊!叫囂啊~什麼情況都有,

我們還被一堆阿六仔包圍在中間隨波逐流的被擠來擠去,真的瞎到極點。

反正大概搞到下午快二點才開始賣票,還只開一個窗口,所以可想而知動作會有多慢~

我連廁所都沒去,就一直這樣排隊,也破我自己的記錄了!

演唱會四點開始,我們大概四點二十幾分買到票,全身抖到不停啊~~還好還有買到,

雖然是加開的座位,但能進去聽我就謝天謝地了!

2002   2004   

進場時演唱會還未開始,我們連坐在位置上都還在發抖,就知道外頭有多冷~

算算我們在外頭吹了8小時冷風吶…莫名的想哭,以後找代購真的要小心!!

還好演唱會精彩的讓我忘卻一整天的不愉快,但好累哦!羊咩在Sorry Sorry的時候還打嗑睡了咧XDD

演唱會詳情我也不多寫了,比起來,我比較愛台灣場,因為他們會說國語,

但首爾唱還是必看,因為是首場呀~~~b-hato1-a.gif  我期待SS5!!

演唱會結束已經晚上八點多,新認識的兩位親辜帶我和羊咩去明洞換錢,

餓極的我們也就順便在明洞吃小吃,辣炒年糕辣死我也!吃完加上喝熱湯,香腸嘴都附身了~~

2005  

然後根本沒力氣逛街,立馬就回民宿休息了!

哎!要不是我對SUJU有愛,這第二天也太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