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有和同事們跟團遊一次韓國,跟團嘛…走馬看花,但仍有收獲,

只是我非常不喜歡跟團會去一些買人蔘、保肝靈之類的地方,其他的完全OK!

然後時間默默來到2011,年中莫名迷上SJ的曹先森後,

原本不感興趣的韓國,突然變得令我著迷想再來一次,然後就選擇了自由行。

來稍稍貼一下我們這次首爾自由行的斯給糾好了bbs1-r6.gif   

Day1:仁川機場→放浪民宿→清溪川首爾燈節→東華飯店→逛東大門→橋村炸雞→HSW汗蒸幕過夜

Day2:奧林匹克公園排隊→Super Junior SS4 b-hato1-a.gif →明洞【難忘但非常空虛的一天行程】

Day3:逛梨大→逛新村→春川辣炒雞排→首爾塔→逛明洞→全州中央會館

Day4:Green House→三清洞→吃休錢走綜合年糕鍋→仁寺洞→逛弘大→678烤肉→樂天超市

Day5:慶熙大學首爾校區→陳玉華一隻雞→仁川機場

l-h5-e.gif        

而這次自由行剛好卡到我愛的SUJU首爾四巡演唱會,我便決定將這納入行程,

不過這行程也成為我們這次自由行的災難開始,這之後再寫mini-obake1.gif   

然後不免俗的開始收集資料,和同行的羊咩互寄預定行程互相Check、更改順序,

請熱心的火鳥幫忙代訂機票,我們自己則用破英文到處尋找民宿,

我強烈相信是因為SUJU演唱會的緣故,民宿真TM的有夠難找…

還好最後有順利找到位在地鐵2號線上「忠正路」站的"放浪民宿"

1001   1002  

我們搭的是泰國航空中午12:55的班機,第一次搭泰航,機上繽紛的座位倒是令我歡喜。

只是餐點就是那麼普普啊!吃完餐點,我馬上倒頭就睡,非常有豬的風格~

1003  

一路睡到仁川機場,也默默的下午四點多了~就在機場內的GS25買首爾悠遊卡「T-Money」

,順便儲值了一些錢用來等會搭機場捷運用,當然,先來瓶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和香蕉牛奶先~

1004   1005  

仁川機場指標相當清楚明確,很輕易的就找到「機場快捷」的方向指標,

連T-Money儲值的機器都有中文介面,只能說韓國在觀光這方面是有下功夫的~

地鐵當然也不用說,有中文廣播,雖然講的很怪,但有中文已經要偷笑的了!

坐到「弘大入口站」就可以直接轉地鐵2號線「弘大站」,然後搭個4站就到「忠正路

從6號出口出站,看到一條巷子左轉上坡,隨即見到未來四晚的落腳處「放浪民宿

從下飛機到到達民宿已經晚上近七點了,時間過超快,我們的Day 1就這樣over了…心酸。

1006  

大門頗具特色,直接推開木門,民宿的服務人員已在門口迎接,

羊咩先去Check-in,我就在一旁亂看亂照相~

原來我們在的這一棟只是入房退房處,還有交誼廳、上網、下廚的地方,

還並不是房間,房間在別棟樓。

1007   1008  

所以Check-in完,我們就提著行李走出大門,再順著大門往上走一個坡…

才看到住的那棟,因為太累了!我忘了照相就這樣~

還有,沒有電梯,所以我們扛著行李上二樓,因為當初訂房的時候,雙人房只剩三晚的份,

所以我們立馬決定第一晚訂單人雅房,就拿來放行李,晚上去汗蒸幕睡~

我只能說單人房非常的簡陋,房間十分的窄,乾淨程度普普,但反正我們沒要睡,

整理了一下行李,拿出要去汗蒸幕用的盥洗用品和換洗衣物,

我們就匆匆出發開始我們的行程~mini-kero1.gif  

l-h5-e.gif  

◇民宿資訊- 

「放浪民宿」Bangrang Hostel

地址:397-14 Jungnim-Dong Jung-Gu Seoul Korea

電話:+82-2-6414-2246

E-mailmaster@bangranghos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