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補之前的食記XD~~這是三月份時和久違的大學四人眾聚會。
選定的同樣是位於巷弄內的餐廳,
覺得很多不管是裝潢還是口味不錯的餐廳都在巷弄裡?!
因為是吃晚餐,所以戶外照片都不會太清楚~~但我到達時第一眼的感覺還不錯啦!
只是附近都是住宅區,有那麼一些些突兀。不過也離堀江商圈挺近的(但還是要騎車)
晚間滿多人來用餐的,也是三五好友聚會的不錯場所。

既然店名都有個"麵"字,想必就跟義大利麵脫不了關係嚕~~XD


它們的點餐方式一共有二種選擇:
1.主餐+50$→可選"麵包+濃湯"or"飲料任選"or"起士cake"三擇一。
2.主餐+129$→有麵包、濃湯、飲料、起士cake全包XD

除了阿月是選主餐+50的"飲料任選",我.馬.龜都是選2的方式~

 

濃湯和麵包都是用同系到的杯子盛裝,濃湯還滿濃的,迷你小碗型XD
麵包是烤蒜香條狀麵包,我喜歡沾濃湯配著吃


我點的是「奶油蝦卵鮮蝦麵」、龜點的是「焗烤奶油海鮮飯」

 
阿月點的是「奶油菌菇燻雞麵」、馬點的是「蕃茄鮮蝦蛤蜊焗飯」

麵的擺盤整個就滿美的!口味滿不錯的~~其實我吃過很多義大利麵,
不過很難能分辨出"哇~這個很好吃!"or"嗯…不怎麼樣咧!!"的感想~
大部份都讓我覺得OK,最多就是醬汁太多讓我覺得很膩之類的…囧

所以這次吃的蝦卵麵我覺得不錯,只是我不喜歡蝦仁,蝦卵對我來說也有點少XD
焗飯份量倒是不少,記得馬好像吃不完咧~~

 
飲料很大杯的說~~~龜的是「異國鮮奶茶」
據說就是很普通的奶茶~~~XD
月點的是「冰卡布奇諾」色澤整個很美,我們一直叫阿月攪拌它…XD
 
馬馬點的是「綜合花果茶」,嗯~~馬整個還是很養生路線吶~~XD
我點的是「熱拿鐵」,那時不知怎麼了,就很愛喝拿鐵~
所有咖啡中,我大概也只能對拿鐵和焦糖瑪奇朵比較OK啦!!

最後本來還有起士CAKE的,不過大概是我們比較晚到,加上啦咧吃太久~
所以它們的起士CAKE已經供應完了~~
結果就是付帳時少算我們29元~~XD
還不賴啦!因為我們已經吃超飽了,所以有沒有吃甜點都沒差,
這一餐的重點是「敘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號
電話:07-2154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