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個月生日前一天,我們「吃喝玩樂社」辦的慶生宴,
吃的是港式飲茶吃到飽,不過其實和我印象中以為的港式飲茶有些差距~XD

東西算滿多的,是自助式,然後燒賣類則由侍者推餐車服務。
菜色都還滿基本的,少不了港式燒臘、叉燒、湯盅等…
也有一堆青菜…(我不吃菜,所以沒記有什麼菜XD)
還有額外煮的一鍋味噌湯(它有一個名字,但我忘了…XD)
和傳統的港式粿粉、蝦卷之類的…可惜滋味都還滿一般的。


↑嘖…照相的時候,菜都幾乎被夾光了…沒什麼可以照的…

推車燒賣約有五~六種口味,我們大約都嚐遍了,口感其實還不錯,尚可接受,
但真的要趁熱吃才好。
甜點就還滿多樣,包括芝麻糊、龜苓膏、炸芋球等~
焦糖布丁滿搶手,也不錯吃,還有杏仁豆腐,不過比較沒味道,
加了糖水吃起來倒跟豆花很像~
也有三~四樣的水果任夾&冰品。
只是港式飲茶較易飽足,所以感覺好像沒吃很多就飽了。

我說為啥跟我以為的港式飲茶不一樣,
因為我認為會有「冰火菠蘿油」啦、「鬼馬炒牛肉」啦、「絲襪奶茶」~
之類的港式經典…
嗯…所以這對我來說還不算正式的港式飲茶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