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我和羊咩12/19因故上台北一趟~~(嘿嘿~
忙完正事,本就打算去信義商圈晃晃,台北那天滿冷的~~
但不知為何就是想吃冰,所以我們就決定吃「Haagen-Dazs」,
來感受一下冬天吃冰的暢快!?

我們分別點了兩樣,一樣是「蒙地卡羅」
使用的冰淇淋是焦糖及咖啡~~God~焦糖口味真的太讚了!
不會太膩,甜甜的口感就是很幸福!
而咖啡口味的冰也沒有我無法接受的苦澀滋味,搭的非常棒!

另一樣點的是「天使之吻」,是熱的草莓奶(草莓味超重♥
另附三球雪酪,我們猜是覆盆子口味的~~綿密好吃,酸中帶甜!
再外加二個手工餅乾,天吶…我要上天堂啦~~~XD

淺淺的品嚐甜點,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耶~~

呃!好短的甜點食記啊…
沒法度,我最近又懶啦~~~12/22的台南遊記先擱著不寫了,
因為那天太累了,上完大夜直奔台南,晚上又上大夜,
也沒玩到什麼,就只記得我一直打盹XD…Crazy的一天,
但終於逛到睽違十幾年的安平古堡囉~也算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