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雅苓一直是我們批掛最有人氣的員工,
我很喜歡她散發出的氣質,不管是正直的待人處事,
或是有條理的原則執著,都完全讓我感受不到她小我一歲~~
(我想就心智來說,我應該小她十歲有唄…囧~~)

因為醫院最近的動盪不安,
所以雅苓毅然決然的決定換新工作,
而且不是像我只是出一張嘴說說…實際上一直在拖,
雅苓馬上找到了位在台南的院所即將在今天上任服務,
因此我們在11/26星期一時和幾位同事一起約了在「艾蜜莉的店」
幫雅苓餞別一番。

席間雖然大部份都在聊醫院的事,
但雅苓一定要知道我們大家都很不希望妳離開的哦~~~
沒有妳在,我遇到工作上的問題時還真不曉得要問誰吶~~
(問妳婆婆的話,一定會被唸唸唸噠~~~)
沒有妳在,我也沒法跟誰聊我心愛的偶像們~~
呵呵~~但只想跟妳說和妳共事真的很棒!
在新的工作場所,一樣發揮妳的原則好好的努力!
相信妳一定可以的。加油哦~~
我有和秘書上去台南時,一定會扣妳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