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屏東人,應該都有吃過or聽過唄~~~
星期二(4/24)和繼1月初的會面後,再度與自澳門回來的大鳥,
還有久違的小晴、小魚情侶檔,一起在這間餐廳聚聚。

大鳥還給我遲到1小時,我就跑去光南晃,本來要買虎斑☆恐龍王的新專輯~
結果台壓版還沒出~~
就又跑去4樓買筆,發現我真的很愛買筆,明明都已經寫不完了說~~>ω<
總之,會合後進入卡爾登,我們在2樓入座。
因為大碗在約六月初要一起去澳門找大鳥玩~~大鳥就和我在那邊check行程。
可是我卡到要補日文還有同事即將去待產,恐怕人力會卡很緊~~
雖然聽著很想去,但恐怕六月還是無法與大碗同行~~
但是我一定要趁大鳥還未回台灣前去找她一次,請她當地陪

以上聊的都跟卡爾登沒關係
我點了紅燒牛腩煲套餐,附餐飲料可任選(我點晶鑽水果茶),還會送一個茶凍~
套餐還有附魚丸湯及三樣小菜(豆乾、菜豆仔、炒白菜)。還不錯吃!
大鳥因為不太餓,所以只點了晶鑽水果茶來喝~~而因為大鳥不吃香蕉,我就全包了~~
小晴點香草小火鍋~~附餐飲料點薄荷放鬆茶(開克麗歐沛真的有累到了唄!)
小魚點紫蘇梅子雞套餐,附餐飲料點奇異果汁~
大家就一直聊著近況,因為小晴是高職最後一屆班代,所以班上同學的近況他都了~~
但是聽他口中提到一些同學的名字,我真的都完全沒啥印象,臉都很模糊了~~
可能高職畢業後除了比較要好的朋友外,也根本很少在聯繫了~
尤其我還是那種超被動的~~~以後大概會成獨居老人唄~~

總之吶~~吃這一餐,我的心都沒放在餐點上啦~~
價位都250上下,不太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