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r.J義法廚房吃完飯就散步在忠孝東路上,
老實說因為也沒特別計畫要去哪裡,顯得有點漫無目的~~
最後決定至敦南誠品店晃晃,算算,我也七、八年沒去了~~~
不過不妙的事就發生了…我的胃竟然又開始抽痛……
那感覺就像是前幾天下大夜的那種痙癵的痛……很痛、超痛

敦南誠品一共有五層樓~~於是我們就先從最下層逛起~真的有很多新奇的東西,文具也都很特別~
也逛到小安一直推薦的"清庭",類似生活工場,但是格調更高,價位更貴。東西都充滿創意!
還逛到一間「Birth Day手創禮物專賣店」裡面的小玩意都好可愛哦…
不過因為我胃痛,都比較無心去注意…大都隨意看…這叫心有餘而力不足…
接著在另一櫃「純品網dessin」看到很多韓國的文具,真的太棒了~~
我和羊咩忍不住的瞎了不少~~~其中也有我最近滿喜歡的「Snow Cat雪貓」系列的筆記手札~
雖然我對韓國沒什麼興趣,但是對可愛實用的文具還是無招架之力的~
然後逛到「POTER」櫃,發現又出了新的包包,而且是以豬為主的Pig Power系列~
超好看的~~看羊咩一副很心動的模樣,就慫恿羊咩瞎下去…然後我因為胃痛就蹲在一旁看它們的福袋。
它們的福袋超貴的,一個2950,但裡頭最低價值超過8400,所以買了其實也划算,
因為它們的包包一個一定超過二千的啊~~~不過我還是有壓制住我的慾望……
只在羊咩結帳時加購了它們Pig Power的鑰匙圈…明明小小的,我還是跟店員要了一個袋子。
實在是撿到~~~

↑左下小圖就是POTER的鑰匙圈,右下小圖是在純品網買的文具。

後來胃實在受不了…連帶腸子都痛了…我就去跑廁所真是…連生理期都來跟我作對…
然後就很不顧眾人眼光,我就倒在電梯前的椅子上稍做休息……
發現,躺下來真的舒服多了…大約休息了十幾分鐘…想說時間有限別浪費~~
就和羊咩到2樓誠品真正有賣書的地方晃…發現真的是台北人比較愛看書嗎?
每個結帳的人手上至少超過三本書…奇怪~誠品賣得明明就不會很便宜啊…
之後才知道這裡的誠品有種"魔力",因為就連我才逛了一下,手上也拿了二本書~~
差點要結帳時,羊咩說屏東也有誠品啊~~不一定要在這買吧…行李會太重!
這才點醒了我…要不然我真的有種要瞎下去的衝動!!可怕的敦南誠品
離開誠品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誠品外圍有很多創意攤位,很多創意工作者會將自己的作品帶來這販售。
可惜因為下雨的緣故,並沒有很多攤位出來(至少我知道的都沒擺出來)遺憾吶~~
所以我們又走回忠孝東路準備吃晚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