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吃完東華飯店一走出店外,整個是寒風刺骨沒騙人http://f8.wretch.yimg.com/tsuyanashi/1/1135934787.jpg  

冷到我瞬間快往生,我們就趕緊躲進斗山塔晃晃~

此時大概晚上10點多了,我們都有點累了,所以根本沒心思逛百貨,

隨意走看,就討論去買橋村炸雞然後去玩汗蒸幕好了…

人老了實在不耐操欸…http://f8.wretch.yimg.com/tsuyanashi/1/1135934778.jpg  

l-h5-e.gif  

我只能說找橋村找到無名火都快"犽"起來了,我懊惱的是我都已經做了功課,

路線圖片也都印出來,不曉得為啥還會迷路,這是種挫敗的Fu....

還好對SUJU的愛b-hato1-a.gif  (踹飛)支撐著我找到橋村…結果人家要打烊了…啊不是說24小時嘛!?

1019   1020  

後來可能店員看我們可憐,就跟我們說外帶OK,當然,我也沒想要內用~XDDD

點了"清爽炸雞",也是部落客推薦,本想點蜂蜜口味,但聽說份量很多,價格又不便宜就算了!

由於都是現炸,得稍等,期間我一直觀察四周有沒有SUJU的海報或提袋可要,

忍不住用破英文開口問,得到的卻是否定的答案,說已停止合作了…我簡直晴天霹靂,

只能怪我迷上他們的時間太晚啦…then在2012年的現在,他們又合作了,我今年還要再去要一次XDD

1021   1022  

外帶的清爽炸雞份量十足,附了三種沾醬、冷的蘿蔔湯、一罐可樂,換算成台幣是400多,不親民吶!

但…好好吃哦!外面裹的粉有米粒的口感,而且很揪西欸…沾醬有黃芥茉、辣椒(有夠辣)、另一個忘了!

總之我們吃不完還當成隔天的早餐,一樣不錯吃u-ha-to2-e.gif  

…哦!我們是坐在人家百貨公司的椅子上吃的~有夠不計形象XDDDD

之後去斗山塔後面的Cerestar大樓,在12樓的HSW(Hevitz SPA World)汗蒸幕來個初體驗,

但是要搭它們的15.16號專用電梯才到得了哦!

我們一開始在Cerestar大樓正門旁的電梯搞很久就是到不了~

後來隨便到個賣場問人,他才指另一處的電梯給我們看,總之找不到開口問就對了!

1023   1025  

夜間收費我記得是₩10,000,大概快300台幣就可讓你混整晚XDDDD

付完錢阿珠嬤就會給妳一套衣服;二條毛巾;一把鑰匙,

先去寄鞋子,妳的鑰匙上編號是多少鞋櫃號碼就是多少,之後男女就會分開~

進到寄物櫃處就已經可看見許多"赤條條"的胴體走來走去啦XDDD

我和羊咩堅介的換完衣服,就先到大廳晃晃,人還挺多的,許多男女老少就躺在大廳,

我們就到處去探險,有各式各樣各個溫度的包廂,我們幾乎都進去玩過,

有非常熱到我幾乎待不到一分鐘就快窒息的包廂,也有零下4度C的包廂~五花八門啦!

最後我們玩累了回到大廳,隨意拿了墊子和枕頭,就去尋找空位休息。

1024    1026  

還在販賣部買了馬格利酒品嚐,有點像小米酒,我還滿愛的,

有的汗蒸幕是用手環先感應,最後離場再統一付費,但這裡就是直接付現金,害我又跑回置物櫃拿錢~

然後我們一直忘了怎麼用羊咩咩頭,後來還請販賣部的阿珠嬤教我們,果然是觀光客呀~~

喝了酒,我們迷迷糊糊就睡著了,等醒來都已經第二天凌晨5點,我還是被冷醒的欸…蓋毛巾不夠啦!

然後既然來到貴寶地,我也就豁出去,拿著盥洗用具"赤條條"跑進去洗澡啦~真的很害羞欸!

迅速洗完,就選了個池子下去泡湯,外地人的我不知道毛巾不能泡進池子裡,

還被阿珠嬤以眼神示意,我才急忙把毛巾放池子外,總之一切都新鮮的不得了~~

當然!我是跟羊咩錯開時間滴,對於認識的朋友,我是不敢裸身相對呀XDDDD

Then迎來了第二天…i-momiji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