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好幾個月,終於更新啦…腦中的想法、思緒太多,但卻沒法好好整理的時候,
我根本連動都不想動網誌吶… 說穿了就是懶。

五月中很高興的可以和堂姐韋~、堂妹扣馬一起出遊,
我印象中應該是第一次大家單獨開著車出去玩而沒有大人們的陪伴唄!
那種感覺是很新鮮有趣且難忘的!

選定的住宿地點是在屏東縣車城的"牡丹風情"溫泉行館,
整個走高級路線(雖然極緻大家一致認為是牡丹灣Villa),但這間也很不錯了~~
原本只是想說進來問問是否還有房間,不知不覺就訂下了,
看韋~拿出一疊消費券出來付款就覺得很妙XD,一晚9800破我所有住宿的記錄啦…

當時由於房間還在整理,所以我們就先在外頭的造景照相、再去它們的餐廳吃下午茶,
造景算是不錯,空間很寬廣,而且旁邊還在施工做其他造景,後來才聽說這間開業一年多~
是屬於滿新的飯店,這樣也好,感覺房間沒什麼人住過比較乾淨,
而下午茶是85°C的蛋糕,口味就那樣~飲料是它們提供的紅茶、百香果之類的果汁暢飲。

等房間整理好,就由服務人員帶我們進入,真的是很棒的房間呀~~205海桐花!



二張大大的雙人床,衛浴分離、泡湯有兩處,一處室內、一處室外,
室外還標榜著什麼奈米溫泉咧~~還有陽台,有個瓜瓜椅是大家的最愛~~
然後房間寬敞,竟然還提供微波爐供住客使用,很妙~XD

之後大家趕快體驗一下室內湯,只能說溫暖的要飛上天了~~
而且因為室內湯也有冷氣,所以不至於說泡到頭昏腦脹,還舒服倒是真的!
後來扣馬提出要做SPA按摩,所以就請櫃檯幫我們叫按摩師,
我當然也體驗了一下,要全裸真是害羞~~XD(我還是有穿我的阿嬤大內褲噠~~)
我最不喜歡抺東西在身上,所以使用精油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而我也才知道我身體超差的啊~~~哎哎叫不說,按完骨頭都快散了…
後來背部瘀青了好一陣子咧~~~胖子就是虛吶…悲哀 
但總合來說算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有機會的話再來活受罪一次XD

他們提供的晚餐是豪華便當,我吃的很快樂~~~
晚上由於台北來的韋~沒去過海角七號阿嘉家,所以我們又去了一趟,
加起來這是我去的第三次了…雖然如此還是迷路XD

然後就是前往墾丁大街吃吃喝喝~回程有和韋~看到流星哦!不過來不及許願就是了!
深夜大家就買了汽泡酒回飯店繼續泡湯、喝酒、進行姐妹間的閒聊,
室外的奈米湯就是有白白濁濁的物質,洗起來皮膚就滑溜溜,滿有趣的,
不過個人還是呷意室內湯的Fu~~
最瞎的是我還跟飯店要信紙信封,從飯店寫了封信寄給我自己~~~XD哈哈~~很瞎!

隔天去吃它們的早餐,是Buffet式的,中西都有吃到飽,
我一整個吃很撐!



吃完又回去泡了一次湯,然後大家拿著我買的新傢俬"mini25"拍立得,
在那邊狂照,等待check-out到來,最後在飯店的中庭拍照留念,
它們的中庭有很多游泳池,大部份都是溫水的,我們沒帶泳衣,
所以這次並沒有使用到這項設施是滿可惜的(我也沒勇氣穿泳衣XD)

中午就為了去海邊照相又殺去小灣拍照,熱到爆啊~~
我只知道回程的路上我又狂睡了!
但這次的出遊經驗我真的覺得超快樂的啊!想這樣一直無憂無慮的下去,
或許在職場、人際關係上有很多的不愉快,唯獨只有在跟家人相處的時候,
才有獲得解脫的感覺吧!很高興這次和大家出去,期待下次的到來囉

店家資訊-
牡丹風情    溫泉行館
地址:944屏東縣車城鄉溫泉村溫泉路251-68號
電話:(08)882-3588
網址:http://www.themud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