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店名,在大遠百的附近,它是四川風味的火鍋店,當然有名的是"魚頭"囉!
他們有套餐,不過因為我們都不吃魚頭,所以就用單點的方式點餐。



我們選擇的鍋底是麻辣+蕃茄鴛鴦鍋,如果沒仔細看,還以我們吃全麻辣的咧~~XD
然後它們的醬料也十分的特殊,當然也有基本的沙茶醬可使用,不過我們一致推薦此沾汁。

 

當麻辣鍋底滾了之後,服務人員就會上前為你服務調製這碗沾汁,也會視你吃辣的程度調整,
食材沾他們的醬汁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有時吃到花椒來點微麻的口感也很奇妙~~XD



火鍋不可少的肉品,因為羊咩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大麥豬肉"、"綜合時蔬籃"東西不算少,兩人吃足矣。



我愛的"綜合餃拼盤"雖然餃類熱量高,還是我必吃的火鍋料呀~~XD
"手工鮮蝦肉線"類似魚漿,像擠美乃滋般把它擠入鍋中熬煮,口味獨特,肉與菜配合的不錯。



"滷大腸頭"別說了,這也是搭配麻辣鍋的好伙伴呀!
"四寶丸拼盤"含有牛肉丸、豬肉丸、墨魚丸、蝦丸等四種類,手工的吃起來真讚。



當然,麻辣鶼血與豆腐也是無限量供應的,真的很好吃!
另外我們額外點的"手工野菜煎餅"因為沒附沾醬(我們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沾醬)
導致吃起來有油味,就覺得還好。

後來發現我們兩人點有夠多的~~XD 根本就是吃到撐肚的境界。
但是雖然飽,嘴吧卻還是不停的塞,只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不過這樣一餐吃下來可不便宜,畢竟是單點的咩~~~將近2000元了~~
在此感謝羊咩因為我生日而請我這一頓,3月份妳生日我會記得噠~~XD

結果付完錢我們正要走了,服務人員趕忙告訴我們還有甜點沒上,
我們傻眼啦~~~因為已經超飽的,只好硬著吃完~~



"黑糖飴冰粉"像是加了黑糖水的愛玉,好吃!


店家資料-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21號
電話:(07)3359888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PM17:30~24:00
有時人很多,可以預先訂位,敢吃魚頭的不妨也試試他們招牌譚魚頭套餐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