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韋家睡沒幾小時,因為韋要去上班,就帶我去吃早餐,然後就道別了。
我就到敦南誠品看書等著跟同事會合,這天的行程也是吃吃喝喝!
地點在永康街,老媽打電話來時問我在哪,我說永康街,她還以為我回永康了咧~~瞎XD

 

永康街我鎖定的第一目標就是"群香品",這間店是我之前看電視介紹的,賣湯包、蒸餃類的餐館。
那時就好想來嚐試一下,而且店內有很多日本人哦~~都是老伯伯啦~~XD
在網路上就有人推薦它的小籠包不輸鼎泰豐,這也是我想來吃的原因!

 

我們點了小籠包,而且Lucky的是碰上它們的感恩大回饋,第二籠50元,
所以當然就點二籠囉~~~~

 

小籠包也有湯汁,吃起來的口感跟湯包一樣,小巧精緻,而且搭配醬油薑絲實好吃極啦!!
皮不會很厚,所以入口滋味真的很棒!(當然群香品也有賣湯包,湯汁一定很多唄~~~)

 



之後又點了"小籠蝦餃",本來想點蝦仁燒賣,可是這天沒賣。殘念~~~
不過這樣也很好吃哦!餡料厚實,包了一整個蝦仁,搭配薑絲醬油滋味一樣棒!
這樣總共吃了三籠餃類,我飽到一個不行^_^

但當然少不了湯品囉!
 

本想點元盅牛肉湯,可是這樣太夯了,已經賣完,所以我們就點"元盅雞湯"。
真的是一小盅吶~~XD  ,不過肉質很嫩,料很豐,不會就只有清湯而已,
而且湯頭很不錯,不會太油膩,喝起來有點小甘清爽!

我們這樣全部吃起來才300多,真的便宜又飽足,下次想嚐式甜的"豆沙小包",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之後想挺想吃冰的,台北這天中午超熱的說…不過吃完冰就開始皮皮剉啦~~
  

冰館…也是從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想想去到貴寶地,就嚐試一下囉~~
小小的店面擠了超多人,而且還很多香港人咧!
我們點的是6號"新鮮草莓+奶酪冰",God~~~看到滿滿的草莓我都快樂暈啦!
冬天就是要吃草莓啦!好吃!
不過這樣一份就要160元,可不便宜吶!

之後我又鬧肚子痛,就坐公車去101拉肚子XD
下次絕對還要來永康街逛,我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吶…

店家資訊~
群香品-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永康街9號
電話:(02)2393-2333
營業時間:AM9:00~PM23:00

冰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電話:(02)2394-8279
網址:http://www.icemonster.com.tw
營業時間:夏季AM10:30~PM24:00、冬季AM11:30~PM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