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上台北去找韋Play~~~基於每次都吃馬辣XD
這回韋帶我去另外一間燒烤店"醬太郎"來嚐嚐鮮。而大家也都是第一次來.

我們約是凌晨00:30入座,裡頭我們是唯二的一桌客人,還滿妙的!
本想說冬天的台北很冷,應該有滿多人夜晚聚在火鍋店才對。

如同一般燒烤店,自助吧是少不了的,讓我們覺得獨特的是"牛肉肉燥"
 

真的是牛肉塊而非碎肉燥,肉也很軟嫩,配上一顆滷蛋,光吃這樣就會飽啦XD
但怕燒肉吃不下,我和韋克制的兩人嗑一小碗而已~~

醬太郎營業到凌晨3:00,點餐到1:30而已,所以當服務生告知我們後,
大家開始狂點,畢竟只剩一小時可點餐…

 

看這個"肉量"就知道大家是點紅了眼了~~~~服務生端上桌時連我也傻眼
我就有預感吃不完的機率很大XD!因為我晚上到台北時韋才帶我去"樂華夜市"先吃小東西啦~~
所以我吃火鍋比較多,都專點我愛的火鍋料加,燒肉就慢慢的品嚐。

 

醬太郎的食材其實算是挺多樣化的,想的到的肉品都有,也有安格斯級的牛小排,蒜香牛肋等…
雞肉還有盬蔥、味噌雞腿肉;海鮮也不吝嗇的連蒲燒鰻都有更別提肥美的草蝦和透抽啦~~
蔬菜類也是很多,飲料和冰品也是絕對得嚐試的。

 

我這碗冰品看來有點不雅,因為我試圖將所有口味硬是擠在一碗裡XD
結果我錯了,有些口味單吃超讚,可是這樣大混雜在一起味道整個不優…哎…我活該。

 

冰品很讚的是哈根達茲和明治!也難怪我硬是要將所有口味擠在一碗咩~~
我光是來吃冰就值回票價了唄~~~

最後很多肉還是吃不完,那時也只剩下我們一桌客人,本想說把肉烤一烤拿回去給黃金獵犬吃。
(有沒有那麼享受啊~~~~~)
結果無法外帶,這道理我們知道,但大家是想說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肉品沒烤完回收後不是處理掉難不成還要留到隔天嗎?
所以才想說烤一烤讓我們外帶,結果討論還是失敗,因為醬太郎的主管說不行就是不行,
因此最後我們還留了滿多烤好的肉就走人了…
可能會被他們當成奧客唄XD
不過反正老話一句,我這一生也不曉得會不會再去第二次,就釋懷啦~~~



除此之外,我覺得他們的服務還挺不錯的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7號2樓(1樓也是他們的姐妹店,麻辣鍋吃到飽的)
電話:(02)2536-1101
營業時間:PM12:00~AM3:00

另一分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6號
電話:(02)2752-5312
營業時間:PM12:00~AM2:00

arrow
arrow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