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omething…

●因為曹先森,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

●2012.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

●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

●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

●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God bless me...




最近漢神週年慶開戰,索性12/5應朋友的邀約上去陪她逛逛。
晚餐也就順勢的選在漢神這間新開的餐廳嚐鮮~~~~

 

它是賣咖哩蛋包飯的專賣店,也標榜日本最大咖哩連鎖店,而且週年慶果然不同凡響,
客人超多,我們還在外頭等待了一下才有位置咧!
它們的點法是可以先選主餐,然後再選要額外付費的配料,如果都不選配料,
那端上桌的就是單純的咖哩飯or蛋包飯而沒有配菜了!
之後還可以再選擇是否升級為套餐:含湯、沙拉、飲料、甜點
+50-任選兩種、+75-任選三種、+100-四種全包
因為我想喝湯和吃甜點,友人想喝飲料,所以我們就選+75的方式。
而且米飯量還可以選擇,少量的話可以-20元,增量的話+30.60.90元不等
可惜蛋包飯的量是固定不能增堿!還有辣度也可以挑選共有1~7級的辣度。



湯品是蔬菜湯,充滿了我不愛的紅蘿蔔及我很愛的洋蔥丁,口感有蔬果甜味還不錯。



我們像是餓死鬼投胎似的,還加點了「炸花枝圈薯餅」組合,有夠誇張!

 

其實這兩樣炸物的口感和外頭一般的炸物沒什麼兩樣,附的白色沾醬吃起來酸酸的,
但我們還是習慣吃蕃茄醬,所以又額外跟侍者要蕃茄醬來沾,
個人覺得薯格格很好吃!我愛薯條~~~
不過吃完這個已經有點小飽了,最近覺得自己吃吃到飽愈來愈不合了,但人還是不知是為啥XD

 

主餐方面,我點的是人氣商品「麻婆歐姆蛋咖哩飯」辣度3,歐姆RICE日語其實就是蛋包飯,
中文翻成歐姆應該是因為日本的蛋包飯的蛋都是半生熟的關係唄!
蛋很軟嫰,蛋包裹的是白飯,而不是台灣一般見的番茄炒飯,
所以相對的單吃飯就比較沒味道,一定得搭配醬料來吃才夠味~~
而且辣度3也稍嫌不夠味,可能4或5吃起來才有"麻婆豆腐"應有的滋味。
然後咖哩對我來說也不太夠,因為我是那種醬料吃很兇的人~~所以最後有剩餘白飯沒吃完。
但總體來說還算是不錯啦~~~

友人點的是「牛肉歐姆蛋咖哩飯」,它的咖哩醬滋味就很明顯的與我的不同,
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飲料的部份友人點的是「洋甘菊茶」,在這寒流來襲的夜晚,來杯熱茶就是最適合的,
而我的甜點不知死活的點了「二色冰淇淋」,草莓&芒果口味雙球外加一些水果丁組合,
然後一邊顫抖著一邊嗑完,冬天吃冰的確也別有一番享受感啦~~~XD


店家資訊-
電話:(07)2152893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B3(漢神百貨本館地下3樓美食街)
網址:http://www.ichibanya.com.t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我吃不飽
  • 我也想吃..... > <"<br />
    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啦~~~
  • 哈哈~~~<br />
    "餵不飽"出現了是唄!!<br />
    我瞧瞧…台南沒分店,來高雄吃吧~~~<br />
    或是…台北很多分店哦…約蘋果去吃啊~~XD

    patrick0126 於 2008/12/07 01:13 回覆

  • july6967
  • 看起來不錯耶!!口水直流
  • 呵呵~~~這是照片的功勞XD

    patrick0126 於 2008/12/17 01:03 回覆

  • v45w7d
  • 好吃嗎?我那天去漢神想吃說!
  • 可以嚐試啦~~~吃重口味一點比較合你味口唄!

    patrick0126 於 2008/12/21 0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