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omething…

●因為曹先森,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

●2012.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

●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

●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

●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God bless me...




久違的食記再度復活~~XD
很多我都已經打算隨機補啦~~~~~>"<補不完啦~~~



愚人花園有分露天的座位&室內,因為怕蚊子咬,所以我們坐室內。
他們算是全天供餐,氣氛很不錯~
我們約下午五點進去用餐,滿多桌客人在喝午茶的(可是我們是要吃正餐XD)


他們的餐點種類滿多的,我們都選擇吃排餐,
馬上就先上個開胃的餐前酒,甜甜的還不錯喝~~
(其實不用喝我的胃早就開啦~~餓死我啦!)
重點是我硬要拍"乾杯的瞬間"~~XD


然後就是每間餐廳套餐一定會附的"濃湯&香蒜麵包"←口味就很一般,OK的!

當然,沙拉也少不了…God…我一直希望能有"水果沙拉"這種東西可選擇,
而不是叫我要一直"吃草",I Hate生菜…
(胖子嘛…當然愛吃肉囉XD)

"主廚特調蘋果醋",就和我們去吃西堤一樣,在主食之間,
會來一杯這玩意兒~照韋韋的說法,就是可以讓口味清新,
不被之前吃的前菜影響到味蕾,更能嚐出主食的味道之流的意思。
不過…真是酸死我了,還好只是小小一杯XD

My排餐上場,"紐西蘭沙朗牛排",基本上有牛肉都是我的優先選擇~^_^
好軟嫩呀~~~我吃得心花怒放~~~好吃!
一旁的裝飾感覺是炸麵條之流的,反正除了紅蘿蔔外,我是整盤掃光XD

羊咩的排餐,"普羅旺斯烤雞腿"
皮酥肉嫩…我光明正大的吃了一口… Very Good噠…
吃到這…肚子已經呈現快"臨盆"的狀態XD飽到不行~~~
但還沒完沒了哦!!


別忘了套餐還有甜點與飲料這二大樣咧~~~
甜點剛好二選一,我們就各點一種來嚐嚐,
分別是"焦糖烤布丁&鮮奶酪",他們皆強調是純鮮奶製作,
布丁口味還不賴,奶酪整個超ㄉㄨㄞ的啊~~~搖晃搖晃的…很Cute^^

羊咩的飲料是"牛奶咖啡",跟咖啡牛奶有啥不同咧?
反正羊咩秉持著吃完飯要喝咖啡幫助排○XD
所以硬要點咖啡~~~

瞧瞧我點的…比較有Fu的說,"水果晶鑽"~感覺有高級到~~XD

換個邊拍個近照,嗯~~~有調酒的感覺~~裡頭水果不少,
還有兩個冰塊~有學問的冰塊~

 
紅色的冰塊是洛神口味的,白色的好像是玫瑰,我忘了~~
我記得我在屏東和韋去康定街喝咖啡時,韋~也有點過一杯水果茶,
也是這樣有這種特製口味的冰塊,所以當我看到時,
經不會覺得很驚奇了~~(那時已經驚奇過啦~~)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花茶,所以僅管感覺不錯,
我還是沒喝完就走啦~~~XD單純的水果茶比較合我意☆

之後咱們還在露天座位那拍了一些照片才離開,
這是間滿值得來一吃的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25號
電話:07-261887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erry0131
  • 喔喔~看來還不錯吃說....<br />
    不過你這野孩子,又跑到高雄去吃拉!!<br />
    我還以為你在台南終於有發現新大陸@@"<br />
    沒想到看到最後還是高雄~<br />
    <br />
    話說....價位如何!?<br />
    應該也要5百上下吧~
  • 台南目前沒啥"戰績",<br />
    我會繼續努力XD<br />
    高雄當然還要持續挖寶啦~~~<br />
    <br />
    價位還OK說,我們那天都吃320而已~<br />
    本來以為要+10%服務費,<br />
    結果付現就不用加,還滿妙的~~^^<br />
    <br />
    就在堀江附近而已~~

    patrick0126 於 2008/05/23 14:05 回覆

  • tobey7122
  • 妳每次都介紹的這麼詳細,<br />
    <br />
    尤其是照片,天吶~<br />
    <br />
    要不是我在減肥= =...<br />
    <br />
    妳寫的每篇我都會去吃啦~<br />
    <br />
    殘念~
  • 仔~~我也希望能像你一樣,<br />
    有堅決的毅力來減肥~<br />
    可是我始終敗在"吃"這一關…<br />
    哎…

    patrick0126 於 2008/05/26 13:51 回覆

  • 小安~
  • 堀江~~N久沒跟妳去了(掩面哭泣)<br />
    何時才能一起去??(先來去唱歌)<br />
    話說我去看了"功夫之王"嗯~讚讚讚XD<br />
    (除了是怪怪國語發音外,台灣沒有上映英語版,我還蠻傻眼的)<br />
    等他變二輪再去看一次^^
  • okok~~~<br />
    話說我們公司和好樂迪and錢櫃有簽約,<br />
    可以用便宜的一口價唱歌,<br />
    害我超心動的~~<br />
    好啊~"功夫之王"上二輪我也想看,<br />
    對了!YAMANE的應募總算到了,<br />
    我等一下會去開信箱^0^

    patrick0126 於 2008/05/26 13:52 回覆

  • ut10op03
  • 挖~看起來好好吃唷~^^但是................ˋˊ為什咪每次都在高雄壓<br />
    氣ˋˊ+台南都沒好吃ㄉㄖ嗎?為ㄖ吃還要跑那咪遠~~哎呀~~~累屬人拉
  • 哈哈~~台南我不熟呀~~<br />
    慢慢發掘囉!!<br />
    我回屏東跟朋友有聚餐大部份會選在高雄~<br />
    高雄我比較熟啦~~XD

    patrick0126 於 2008/05/27 02:17 回覆

  • rockjoann
  • 這家還不錯...<br />
    我好像吃雞排吧..
  • 對吧!對吧~~<br />
    好吃哦~

    patrick0126 於 2008/05/27 02:17 回覆

  • emma
  • 看起來好好吃呀XD<br />
    大半夜的看食記實在太折磨人
  • 我懂!(遠眺…)<br />
    <br />
    希望阿嬤今晚下線一切順利囉XD

    patrick0126 於 2008/05/28 2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