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食記再度復活~~XD
很多我都已經打算隨機補啦~~~~~>"<補不完啦~~~



愚人花園有分露天的座位&室內,因為怕蚊子咬,所以我們坐室內。
他們算是全天供餐,氣氛很不錯~
我們約下午五點進去用餐,滿多桌客人在喝午茶的(可是我們是要吃正餐XD)


他們的餐點種類滿多的,我們都選擇吃排餐,
馬上就先上個開胃的餐前酒,甜甜的還不錯喝~~
(其實不用喝我的胃早就開啦~~餓死我啦!)
重點是我硬要拍"乾杯的瞬間"~~XD


然後就是每間餐廳套餐一定會附的"濃湯&香蒜麵包"←口味就很一般,OK的!

當然,沙拉也少不了…God…我一直希望能有"水果沙拉"這種東西可選擇,
而不是叫我要一直"吃草",I Hate生菜…
(胖子嘛…當然愛吃肉囉XD)

"主廚特調蘋果醋",就和我們去吃西堤一樣,在主食之間,
會來一杯這玩意兒~照韋韋的說法,就是可以讓口味清新,
不被之前吃的前菜影響到味蕾,更能嚐出主食的味道之流的意思。
不過…真是酸死我了,還好只是小小一杯XD

My排餐上場,"紐西蘭沙朗牛排",基本上有牛肉都是我的優先選擇~^_^
好軟嫩呀~~~我吃得心花怒放~~~好吃!
一旁的裝飾感覺是炸麵條之流的,反正除了紅蘿蔔外,我是整盤掃光XD

羊咩的排餐,"普羅旺斯烤雞腿"
皮酥肉嫩…我光明正大的吃了一口… Very Good噠…
吃到這…肚子已經呈現快"臨盆"的狀態XD飽到不行~~~
但還沒完沒了哦!!


別忘了套餐還有甜點與飲料這二大樣咧~~~
甜點剛好二選一,我們就各點一種來嚐嚐,
分別是"焦糖烤布丁&鮮奶酪",他們皆強調是純鮮奶製作,
布丁口味還不賴,奶酪整個超ㄉㄨㄞ的啊~~~搖晃搖晃的…很Cute^^

羊咩的飲料是"牛奶咖啡",跟咖啡牛奶有啥不同咧?
反正羊咩秉持著吃完飯要喝咖啡幫助排○XD
所以硬要點咖啡~~~

瞧瞧我點的…比較有Fu的說,"水果晶鑽"~感覺有高級到~~XD

換個邊拍個近照,嗯~~~有調酒的感覺~~裡頭水果不少,
還有兩個冰塊~有學問的冰塊~

 
紅色的冰塊是洛神口味的,白色的好像是玫瑰,我忘了~~
我記得我在屏東和韋去康定街喝咖啡時,韋~也有點過一杯水果茶,
也是這樣有這種特製口味的冰塊,所以當我看到時,
經不會覺得很驚奇了~~(那時已經驚奇過啦~~)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愛喝花茶,所以僅管感覺不錯,
我還是沒喝完就走啦~~~XD單純的水果茶比較合我意☆

之後咱們還在露天座位那拍了一些照片才離開,
這是間滿值得來一吃的餐廳~~!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25號
電話:07-2618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