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高雄有什麼新玩意~~我都會想去體驗一下^___^
難得高捷總算有條線通了,怎麼可以不嚐試一下咧!?
其實我老早就想坐看看了!只是前陣子都忙著處理台南工作的事,
不過好險趕在它還在免費試乘的時候來體驗一下。
高雄有捷運真的變的超方便的啊~~
至少在我們常鬼混的幾個所在地,都有捷運可以通,
想想以後對我們有多便利啊~~不用再大老遠騎車上高雄!(其實也不會很遠啦~)

只是會想如果可以接到屏東那該有多好呀~~
目前我們還是得先坐一段火車才能接高捷,
我個人是不care坐火車啦~~但是就怕其他友人們會覺得要花二次錢,
不如騎機車上來~~所以有利有弊囉~~


↑這張照片其實看其來人不是很多,
其實人潮都在車廂裡~~~真的是在擠沙丁魚啊~~雖然狀況有比台北好啦~
台北捷運是無論如何拼死都要擠進車廂的,
我們則是覺得塞不下就不如等下一班~~反正免錢嘛~~

不過也因為我們只坐一站到「中央公園」下車,也算快啦!
老實說我都不知高雄啥時有中央公園的,聽起來還以為是
紐約的中央公園咧!!

反正這次的高捷體驗我覺得跟台北差不多啦XD
希望其它的線路能夠快點開通,讓我們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啪啪走,
說真的我們等好久啦~~從我大一到現在畢業都二年了還沒蓋好……



然後六人浩浩蕩蕩的就在原宿附近逛了一下,我肚子超餓,
就像餓鬼似的猛嗑了雞排、雞蛋糕等…
後來因為沒什麼要買的,索近大伙又殺去鳳山青年夜市,
到那又是大吃大喝的……反正衣服也沒我的size,
所以我連停下腳步看都不想=.,=
而且天氣有夠熱的……我真的不擅長逛街…(有冷氣的例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