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餐廳叫「捌樓」,可是它們卻是二層樓式的餐廳~
不曉得取捌樓是否有別的涵意!?(那不是重點~~

馬馬說這間餐廳滿平價的,而且也很美味,所以就帶我來品嚐看看,
整個室內的感覺很不錯,但我們太早去了,才下午五點多,
所以店內還沒有半個客人XD

它們的套餐有二種加價法:
A是任何主餐+50元可有捌樓濃湯&任選一飲料。
B是任何主餐+100元可有捌樓濃湯.捌樓風味沙拉.香料佛卡夏麵包三選二&
任選一甜點&任選一飲料。
(我們都選B,可以吃飽飽!)



三選二我們都選麵包&濃湯(不愛吃沙拉…
佛卡夏麵包有一種獨特的香味,而且十分鬆軟好吃,通常麵包我都會沾濃湯配著吃,
但佛卡夏光是單吃就十分有味道,反而沾濃湯會破壞它的美味。I Like!
濃湯就滿普通的,實在很喝到會讓人有"驚~~~"口感的濃湯咧!
但是我本身就愛喝濃湯,所以也不會太care…(很好收買的一個人…

主餐我點的是"日耳曼香腸義大利麵"(後來發現我最近猛吃義大利麵…不知為何…
很辣呀~~~~~醬汁的關係唄。味道滿濃的,我會額外灑上一堆起司粉,
比較香~~只是吃到最後真的很辣,也有可能我愈來愈不擅吃辣,
吃完香腸麵都快變成香腸嘴了咧~~~但是還滿不錯吃的就是。

馬馬的"日式照燒豬排"雖然看起來只有小小一盤,但其實份量還滿足的,
豬排很軟嫩吶~~而且照燒醬味道很濃,我覺得豬排滿好吃的^^
但它的配菜卻都是我不吃的(除了牛蒡…是我太挑食了嗎?



飲料我們不約而同的都點熱飲…(我會點熱飲,也是有夠破天荒的了…XD
我喝"捌樓英式奶茶"馬馬喝"熱水果茶"
奶茶滿有風味的,國外來的茶包吧,很香~~~
還好有附糖包,要不然我應該喝不下去。

甜點的話,我是點"大理石起司蛋糕"、馬馬點"法式烤布蕾"
純粹是想看"大理石"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紋路像大理石XD
其他吃起來的口感就跟一般起司蛋糕沒二樣~~吃完甜點只能說飽翻了…
烤布蕾最上面一層硬脆硬脆的,內餡就是蛋塔的餡呀~~~

這家店都是以異國為主,所以可以吃到我點的那種德式,
也可以吃到馬馬點的那種日式的餐點,
還滿多可以選擇的就是。
到了正式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