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omething…

●因為曹先森,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

●2012.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

●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

●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

●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God bless me...




這天早上因為大家聚集在勞工育樂中心,調解我們的薪資問題到中午才散會,
想想我們"吃喝玩樂社"許久沒四人到齊了,索性就約了去吃中餐。
本來想去吃寧記,結果它們只開晚上,就另外來這間也算新開幕的餐廳吃飯。

很美式風格的餐廳,聽扣扣馬說就是先前"焗烤派"改裝的~~
整個裝潢就走運動風,連大瑩幕播放的節幕都是體育頻道XD
而且用餐時間人好多哦~~覺得這裡是個聚餐啦咧的好所在!



只是不得不說它們的餐點口味算普普而已啦~~不曉得是不是只有簡餐的口感這樣?!
但我是指配菜的部份普普啦~~~
既然是美式餐廳,那應該有美式的薯條、洋蔥圈之類的唄~
而不是荷包蛋、筍干、雪裏紅之類的配菜~~XD
(以上是我個人的妄想~~~~那些應該用做小點心另外收費了唄!
不過主食倒還不錯啦~我的德國豬腳還滿脆的,有一點小乾硬。
藍帶雞排和雞腿排也都很酥脆,火鍋我沒嚐,但看起來挺一般的就是。



秀鳳還另點的酥皮濃湯~~(本來我想濃湯應該是基本附餐,結果還是得另付費呀~
飲料若另點就是半價,我們都只點它們附餐的而已(錢吶…哎。

我覺得這裡拿來吃小點心、聊天也很不錯。
而且它也有二間包廂式的房間,後來2/29中午楊醫師請一些同仁來此吃飯,
我們就是坐"芝加哥"的包廂,隔音效果不錯,只是包廂裡也是三、四桌,
而不是一個大桌子大家圍圍坐的那種~
創作者介紹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erry0131
  • 餐廳外觀是很吸引人啦!!<br />
    不過....<br />
    你去吃的東西被你拍出來後~ 我就不想去吃了XD<br />
    一整個看起來就像是夜市的快餐店!!<br />
    也很像自助餐(經過排列的餐點)<br />
    想吃薯條~不如去麥當勞吧!!好吃多了吧!!哈
  • tsuyanashi
  • 啊哈哈~~對哦!<br />
    被你這麼一提,還真的挺像快餐店,<br />
    小麥的薯條不錯吶~~阿肯的也不錯!<br />
    這樣也不錯啊~有我的試吃經驗,<br />
    你才有多樣的選擇咩~~XD<br />
    明天下課扣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