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omething…

●因為曹先森,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

●2012.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

●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

●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

●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God bless me...




在台北的第二天,我們就逛士林夜市,人爆多~嗑了一堆小吃~很好!
然後回到美麗華因為還不想回民宿,所以就乾脆去看電影~~
看當然就要看不一樣的,我們看的是IMAX版的「變型金剛」
瑩幕足足有八層樓高之大哦~~整個過癮,不過我太累了,大概有打瞌睡10分鐘XD

然後第三天按照原計畫是要採草莓,結果草莓不是全被摘光,
就是說太冷了還沒成熟,很敗興。
只好又變成逛市區>"<

於是中餐就選定這間"印度皇宮"(其實是想吃了很多次日本料理,該換換異國口味!


洋蔥香料雞,其實挺普通的口感,但很下飯。
薑黃飯我也不了解它是不是用薑下去燜煮!?不懂。反正沒吃到薑味~還不錯!
羊咩的烤餅不錯吃,會辣,但是會令人一口接一口。
湯也很普通,而且都不熱了~
我的套餐有附奶茶~~是薑汁奶茶~~嗯…我不喜歡薑味啦~~~

!?好短的食記XD
吃的還滿飽的就對啦!!
(其實是因為印象不深刻,已經忘記當時的口感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herry0131
  • 喔~ 放假在家沒事做了齁!!!!<br />
    補了一堆上來~ 哈哈!!<br />
    我最近在想說,下課要去念書咧~<br />
    不過還是有點懶 = ="<br />
    今天星期一阿~我又很累了!!<br />
    課最多的一天~ 慘慘慘!!!! 我又累了~
  • tsuyanashi
  • 嘿啊~~我還在趕咧~~~<br />
    ok啊!念念書也不錯啦~~<br />
    課不多的時候去念就好了~<br />
    累的話就在家休息唄~~<br />
    啊我明後天晚上都要去高雄~~<br />
    (雖然沒錢,但閒了之後就會開始趴趴走~~~)<br />
    星期四再去找你,好久沒看到你家的狗了~=.,=<br />
    聽說長大了啊~~<br />
    一想到要去台南工作,又得重新適應一個環境,<br />
    我的心態又要調整一番了~~好累呀~>"<<br />
  • cherry0131
  • 話說我最近開始認真了~<br />
    昨天我留在學校晚自習到9點<br />
    今天我去社福中心的K書中心念書~<br />
    我想....<br />
    我轉性了!!! 撲<br />
    反正也不想在家咩~ <br />
    要混也不知道要去哪邊混!!<br />
    於是~我只好念書了.... 瞎
  • tsuyanashi
  • 老實說這樣的轉變很棒啊~~<br />
    加油!希望這次能考個好成績,<br />
    話說我這次日文檢定又沒過,<br />
    差二分,我快吐血了~~~<br />
    我朋友說既然這樣下次可以考二級了~<br />
    但是每次這樣跳著考,都差個一、二分,<br />
    也很難過耶~~~>"<<br />
    ------------------------<br />
    對了!我今天在高雄的歐舒丹看到一隻貓,<br />
    長的跟小貘一模一樣,毛色還有瑞士捲的圖案都有。<br />
    超可愛的,也是很肥的一隻,<br />
    唉唷…害我又想起你家的笨貓了~~
  • cherry0131
  • 白癡~ 哈哈哈哈<br />
  • tsuyanashi
  • 真的很瞎啊~~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