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因為住宿的地方接近美麗華,而Check-in的時間又還未到,
所以我們就直接先逛一下美麗華順便吃午餐,
選了好久,才決定吃這間日本料理店(事後想想,這二天一直吃日本料理…



我點的是「特製天重定食」也就是炸天婦羅啦~~滿多樣的!
不過事後想想,我明明腸炎,為啥還點炸的咧…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可是我覺得還滿好吃的啦…只是炸天婦羅沒有附蘿蔔泥沾醬,
但因為飯已有淋上醬汁,天婦羅再置在上面,所以天婦羅也有吸收醬汁,
還滿香的就是。小菜我忘了是哪二樣,反正我沒吃(肚子那時作怪,算食不知味了…

之後還有附甜點,是紅豆湯,很暖和,不過唯一一處小缺點就是沒奉茶XD
本來還以為是自己倒,但看他們服務人員有幫別桌上茶,我們卻沒有(被遺忘就對了~
提醒了服務人員一次,結果他們又忘了…最後說了二次才幫我們上茶,
我們也都吃飽了…拿來潄口剛好……

之後真的受不了一直拉肚子,就在美麗華的藥局買了止瀉藥=.,=
非常之有效,我吃了兩次,結果變成便秘四天…
到底是好還不好啊…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