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又是吃拉麵XD因為這間很有名嘛!!
難得來北投一趟,當然得來捧捧場嚕~~

本來以為排隊會排很久(因為之前在別人的網誌上看真的人很多…
但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已晚,加上下雨,因此沒排隊室內就有位子坐了~
室內倒是坐滿人啦!

落座後開始點餐,我們除了主食,還點了溫泉蛋&溫泉豆腐來嚐嚐。


「溫泉蛋」補足了我在花月嵐沒吃到半熟卵的缺憾~~(真有那麼嚴重?!
他們的醬汁是屬於重鹹口味,很合我意,加上海苔,幸福的溫泉蛋^^(!?)
「溫泉豆腐」是雞蛋芙蓉豆腐,我本來就愛吃雞蛋豆腐,再配上那重鹹醬汁,還OK!

麵我是點別人網誌上介紹的招牌「正油什錦拉麵」,麵端上來時,
大碗到我們都傻眼了……食量小的二人合吃綽綽有餘……
麵條是手工麵,很有嚼勁,配料超多…湯頭還不錯,可惜料有太多我不吃的海鮮類。
吃起來很不像日式拉麵就對了,是台式獨樹一格的湯麵啦~~
羊咩的「玉米叉燒拉麵」也是超大碗。湯頭喝起來比較淡,
料就比較有日式的感覺,麵條也是手工麵。

本來我想很努力的嗑完,可惜這天肚子就是給我作怪…不舒服…(腸炎又發作
所以是剩滿多的,殘念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