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來到北投,不能錯過的就是泡上一次溫泉啦~~
奇的是~我們並沒有在我們下塌旅店的附設湯屋泡湯,
而是另尋了這一間溫泉飯店,跟他們訂湯屋來泡湯~~

說來也妙,我們是吃完晚餐後在溫泉街上散步,順便決定等會兒要泡湯的點~
本來只想問問價碼而已,沒想到才問這第一間,我們就很隨性的決定這間啦~
整個就是隨意~(因為天氣冷嘛…我們又很懶的一間一間問=.,=

他們有分單純就只在浴池泡湯,還有就是租包廂來泡湯,
我們思考了一下(大約一分鐘XD)就決定租包廂式的湯屋~
一小時要價九百,過年就是這麼高價吶……(含淚掏錢…
付完錢留了電話後,因為泡湯只有一小時,
所以我們就先決定回下塌旅店梳洗,等湯屋整理好後再回到美代飯店直接泡湯~



包廂湯屋就是小小間的,像一間附設浴室的客廳這樣~
備有梳妝檯、礦泉水、電視、和式桌椅等~~簡單的設備。
但浴室很乾淨,這是我很care的一點!
把握時間趕緊放水~雖然浴剛夠容納二人,但我們還是決定輪流泡~~
我整個就是興奮啊!因為是第一次泡湯~~
之前雖然有機會去台東玩,但是因為下雨也沒能泡成湯,
讓我覺得有真正泡湯感覺的,就屬這一回了!!♥♥

感覺太棒啦~~水超燙的~一開始都沒辦法全身浸泡,只能由腳慢慢適應這熱度!
然後全身泡進水裡的感覺很微妙(哈~我家沒浴缸,所以我十幾年沒泡過澡啦~
溫泉水散發著微微的硫磺味,脖子以下熱烘烘的~~
我可以聽到我自己的心跳~~但是心臟會有種緊窒感,
所以我覺得我浸一下,就必須將胸口以上浮出水面休息一翻。
太爽啦~~~我可能就此愛上泡湯的Fu了~~~^^ 快飛天了!
可惜時間飛快,我大概只泡十幾分鐘就被扣說時間快到了~~
只好無奈的起來沖身體,皮膚都變的紅紅的了~~

之後在走回下塌旅店的途中,身體還感覺輕飄飄吶~而且都不覺得冷,
晚上也超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