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right!邁入三月了,剛好趁這幾天比較悠哉,(嗯?好像每天都醬咧…
我要卯起來將二月份的吃喝玩樂網誌給完成(加油!!

雖然今年過年非常的難過,但我還是跑去台北玩了一趟~~
非常之省~~>__<謝謝韋、D爸、D母的壓歲錢(心花怒放!!

第一站來到台北車站,當然就是填飽肚子先囉~~
誓言要將「微風台北車站」的餐廳都給吃一遍,所以就先選了這間剛開幕的拉麵館。

中午時分人很多,空間關係,所以位子間隔都還滿擁擠的,
不過無所謂,反正天氣冷,擠一點無妨~(夏天可能會熱到發火
我們除了點主食外,再加點一份「黃金煎餃」。


我點的「大蒜拳骨拉麵」一端上先喝了一口湯~~蒜味十分重!
但滿香濃好喝,身子很快就因熱湯而暖和,再配上拉麵及配料,是一口接一口。
我仍覺得最大功臣應是湯頭,其餘就與一般的日式拉麵差不多,
奇怪的是為啥他們的蛋是水煮蛋啊!?我想吃半熟卵啦~~>ε<
不過聽說他們完全遵循日本總店的製法,總店就是白煮蛋,所以囉………
羊咩的「大蒜拳骨白濃拉麵」加了白濃二字,湯頭是比我的淡了些,
其餘是同樣的!
桌上有滿多香料的,可以隨自己喜好添加,還有他們特製的"辣韮菜"吶~
可惜我不吃韮菜~~XD所以沒能品嚐。
「黃金煎餃」如圖,很小的一份五顆。皮煎的是硬了些,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我們台式的煎餃~~多汁口感也不會太硬~

帳單送上後還會附上薄荷糖,可能讓顧客消除一下口中濃濃的蒜味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