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食記總算趕到二月的份了…最近又在發懶。

夜景View真的很美,盡覽高雄市區,可惜我們不是坐靠窗的座位,
但從我坐的位置,也能眺望到夜景,嗯…街燈再多盞一點想必會更美!
不過這間餐廳也是吃氣氛的啦~~餐點的可口度倒是挺一般的。ε。



由於天氣冷,大家都傾向點火鍋類,唯獨我點了「五更腸旺煲鍋」
(看來我真的愛吃鴨血)
套餐附二樣小菜及湯、飲品可選80元以內,以上補差額。
令我疑惑的是五更腸旺為何沒鴨血?害我挖了好久,只有一堆豆芽菜~<囧>"
不過醬汁很下飯就是了!



而除了主餐外,我們還另點了以上三樣小點心~(一群餓到的女人~XD)
「招牌沙茶米血」還滿軟的,米血是我的最愛之一。怎樣調理我都覺得OK。
「招牌炸豆腐」外酥內嫩,沾醬好吃!
「香檸雞米花」吃起來跟肯德基一樣~~

我點的附餐飲料是「皇家奶茶」還滿香濃的,總合就是普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