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omething…

●因為曹先森,害我想開始更Blog來記錄我的燒錢過程

●2012.04春遊首爾即將展開♥

●去年的晚秋遊首爾流水帳更完XDD(前年的東京追櫻持續緩更,另加前年韓國跟團遊)

●不定時更新愛上SUJU;愛上曹先森的自我感覺良好過程XDDD

●五月即將開始早班地獄!God bless me...

接下來的食記是慶生去吃的~


我很少吃這種高檔餐廳,以前是想都沒想過的耶~~~
這間我還記得之前老爸就拐我們說要帶我們來吃,結果去吃瑪瑪米亞(也很不錯啦~)
現在終於趁生日這個機會和羊咩拗到了這一餐~~真是太幸福啦~~~(轉圈)
它們都是套餐式,然後一套有八樣順序的菜(現在很多西餐廳都這樣 ex:陶板屋…)



很多像是前菜、沙拉、湯都有不同選擇,我們都點不同的,可以互吃又可以拍照~
開胃菜則是只有一樣"鮮蝦蘆筍",黃黃的醬我吃不太出來,酸酸的,好似黃芥末!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還滿不錯吃的,薄餅有像薄的硬Pizza,牛肉有點小硬;
"焗烤蘑菇沾方塊麵包"很好吃,感覺像焗烤醬,沒吃到蘑菇
(應該是我搯的那口沒有蘑菇唄~)
方塊麵包不夠還可再跟侍者要(我們沒有要,是看到別桌要才知道的~~)



我呢~真的很不擅長吃沙拉,剛好它們有水果沙拉,當然就點啦~~非常之滿意
所有的水果我都喜歡(以前不吃紅龍果,現在轉性可以接受了XD),還有它們的沾醬,
很香,淡黃色的,好像百香果沙拉的感覺~~吃的很愉快。
羊咩的"鮮蝦洋芋沙拉"擺盤是挺美的,但吃了沒啥味道耶…可能洋芋的味道太淡了。
滿普通的一道沙拉…
湯品上那一條像"油條"的食物,其實就是酥皮濃湯的酥皮,做成條狀比較好食用吧~
濃湯口感都還不賴,不會很濃就是了!



接下來的一道是「沙瓦」,酸甜的冰砂口感,很好喝,只是好小杯~
喝沙瓦的用意不曉得是什麼~~?我不懂~XD
上菜的順序不會過快,一道一道順著步驟來,雖然我們吃完濃湯就有點飽~
但看到主餐上來,還是不由得拿起刀叉來享用吶~^_^
我當然吃牛肉囉~烤八分熟,但切到中間還是有些微粉紅色血水,
我是不在意啦~羊咩一直呃呃叫就是了~~~
牛排表皮真的是有酥酥的口感,不過肉很嫩才是令我印象比較好的部份,
我非常不能接受太硬的牛排,因為我牙齒爛,咬太久又會吞不下去~很痛苦。
所以這道主餐還滿合我意的^^
羊咩的"法式烤雞"也很香~我有吃了一小塊,也是很嫩不硬,美味~



甜點我是"巧克力袋冰淇淋",巧克力袋是油炸的,所以端上來時還溫熱溫熱的~
我有一直嚐試要把巧克力醬擠到冰淇淋上,結果失敗,搞得很噁~XD
但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巧克力醬也是超濃的~~不過我不喜歡巧克力袋的頭,
整個油味超重…(我最後將巧克力袋一口吃下去,被油味驚到…)
羊咩的"法式三風味"包含奇異果晶凍、南瓜布蕾、草莓慕司,
所謂的「法式」就是都一點點、一點點的意思吧~~三種感覺都還不錯,
不過量太少了,我就只有挖一瞇瞇來嚐嚐,也嚐不出什麼具體的味道~XD
飲料我點"雪沁藍橙",我錯了~不該點汽水,因為早就已經飽翻了~
雪沁藍橙喝起來就是橘子汽水的Fu,滿不錯的,不過我喝到一半就放棄!
羊咩竟然喝熱咖啡…感覺就是非常健康好消化的走向~~

吃完是既滿足又幸福~感謝羊咩為我慶生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trick0126 的頭像
patrick0126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erry0131
  • 話說....西堤我是覺得越吃越不好吃了!!<br />
    我只喜歡他的開胃菜 " 鮮蝦蘆筍 " 、" 焗烤蘑菇 " 、" 水果沙拉 "<br />
    我只愛這三樣,其他的甜點、飲料、以及排餐我倒是覺得沒有什麼特點<br />
    西堤的飲料跟甜點真的是越做越瞎~<br />
    什麼法式三風味超難吃的!!<br />
    巧克力袋冰淇淋也很膩~ <br />
    飲料連那種廉價的雪碧加點色素再加柳橙汁都端出來了!!<br />
    太扯了啦~ <br />
    不知道可不可以只有單點上面我愛吃的那三樣就好~哈哈<br />
    不過去只有吃那三樣也怪怪的!!! = ="<br />
    我看還是去吃 " 洋蔥 " 吧!!<br />
    超久沒去吃了~ 好懷念說.... ㄎㄎ<br />
  • tsuyanashi
  • 哈哈~~所以我大部份餐廳都只吃一次啊~<br />
    覺得好吃的話,就把好的一面都留在腦子裡;<br />
    覺得難吃的話,就當買個教訓,收集名片也好。<br />
    <br />
    拜託妳~~吃洋蔥一定要帶我去!<br />
    god!我也肖想它很久了~~^^<br />
    祝福我明天去調解委員會順利唄!<br />
    <br />
    現在有想開了一點,<br />
    能領到醫院欠我們的薪水就當一時間突然賺到好幾萬,<br />
    若是買不到就當我又借朋友了唄~~<br />
    (你知道我最愛搞借一堆錢給朋友,朋友又不還我的那招了唄~)
  • cherry0131
  •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糟!!!<br />
    不要再借錢了好嗎?<br />
    請你跟你朋友說....我現在連吃飯都有問題!<br />
    請你不要再跟我借了~<br />
    上次借的你也沒還我!!!<br />
    朋友不是靠錢的關西來的,<br />
    要是他知道你自己都沒錢還硬是要跟你借<br />
    我倒是覺得那種朋友....就算了吧!<br />
    路邊遇到了也不用打招呼了~<br />
    就當不認識最好!!!
  • cherry0131
  • 喔~ 那杯沙瓦用意就是...讓你的味蕾清新!!<br />
    不會因為你之前吃了一堆前菜,搞得舌頭吃什麼都覺得還好~<br />
    當然酸酸的口感,也是要讓你開一下胃!<br />
    不然通常拉~ 吃完前菜、沙拉、濃湯、開胃菜 也差不多有點飽意了!<br />
    喝一點沙瓦可以讓你後來的牛排覺得多汁味美!懂了吧~<br />
    <br />
    說到法式三風味....那個湯匙裝的奇異果果凍上面還給我放跳跳糖咧~<br />
    而且整個究是都沒冰~ 蛋糕也沒冰、芒果奶酪布丁也沒冰~<br />
    吃起來整個怪異!! 竟然就放室溫~ 傻眼!<br />
    <br />
    再來~ 巧克力袋冰淇淋,那個袋子不是用來吃的~<br />
    他是為了要加熱巧克力,使巧克力不會固化,<br />
    然後可以順利的有液態感可以用在冰淇淋上而使用的一種加熱方法~<br />
    用類似餛飩皮的那種材料,把巧克力包起來拿去高溫炸熱,<br />
    可以讓巧克力袋看起來比較美觀,也不會讓袋子變形~<br />
    你只需要插破袋子,加一點點在冰淇淋上就好~<br />
    沒人叫你整個袋子吃掉~ 真的很瞎耶~
  • tsuyanashi
  • 哈哈~~現在沒再借了啦~(現在寧願對自己好點)<br />
    她們早也失聯已久,<br />
    我想我看開了~債務就自己揹囉~<br />
    (可能我上輩子欠她們的…)<br />
    --------------------------<br />
    原來沙瓦的用意是這樣哦~<br />
    我還想說很好喝,可是未免太小杯了…<br />
    不過癮的說XD<br />
    法式三風味我是沒吃到跳跳糖啦~<br />
    份量太小了,羊咩一個人嗑都不夠了唄~~<br />
    <br />
    炸餛飩的皮油味也沒那麼重吧~<br />
    我是真的被巧克力袋的油味嚇到~傻眼。<br />
    原來那不是吃的哦~~呿…<br />
    我也不曉得用什麼戳洞,就硬擠,<br />
    所以爆出來,淋在冰淇淋上的樣子超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