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還是元旦的食記~~XD
話說吃完馬辣後,就搭元旦早上6:45的統聯回屏東(票價好貴…)
回到家中午11點多便和高職好友們約了要聚餐,
一行人出發到鳳山…

這間,吃第二次了,最近愈來愈多的懷舊餐廳出現,
但新台灣原味應該算南部懷舊餐廳的始祖唄~


擺設!?不用多說,也是我吃過的懷舊餐廳中最豐富最古感的了~
光是外頭的那一列普通號火車,就夠讓人"懷舊"啦~~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來這吃就是坐列車裡的位置吶!整個超妙,
就好像真的在列車內用餐似的,很有Fu。
這次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就坐室內的位置,
也算不錯啦…吃完也是狂照的,照到記憶卡滿才作罷!



我們五人各點不一樣的套餐(才可以互吃嘛…XD)
附餐飲料滿多樣選擇的,不過我們都是點阿婆酸梅汁or古早冬瓜茶(我是冬瓜)
而白飯可以加價換地瓜飯or豬油拌飯(我是豬油)
只是我們以為是普通的飯量,結果大約是一碗半的量,非常之驚人,
而且地瓜好大呦~~~XD豬油拌飯超好吃~(每一家的我都嘛說好吃)
小魚的宮保雞丁超下飯,還很辣!!God…我才吃幾口而已湯就快喝光了~~



↑上圖因為燈光和角度的關係,有的看來很暗,但是吃的總看的出來唄~~
我點的是五更腸旺,看來我真的很愛吃鴨血…=.,=
套餐除主食外,還有附兩樣小菜,分別是日式花壽司(為何有這樣我不懂?!)
還有好像是豆腐還鱈魚去了…(其實我忘了~~哈哈),
,而湯品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也忘了是啥湯)
總之我這道光是五更腸旺就讓我嗑去一碗半的豬油拌飯了,整個過癮啊~XD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偷鏘大碗和大鳥的椒麻雞和梅嶺梅汁脆皮雞來吃囉~~XD
呵呵…椒麻雞也超下飯,梅汁脆皮…嗯…梅味不重啊~~~
唯獨小晴是點火鍋,所以我就沒偷鏘她的料來吃了~~XD
只有一句話。「很飽」
然後咧…非常不好意思的,每次跟小晴出來吃飯,小晴都要求要請我們,
因為難得見面的關係…小晴啊…其實我超感謝你的你知嗎~~~
(因為我身上那時大概只剩500)
小晴真是個阿莎力的tomboy!最後還開車送我們回去,
(我還睡倒在車上)←這人是怎麼回事!?
嗯…希望有機會再邀我去吃飯哦~~XD(我還真是白爛咧~~~~)

補一下它們的網址→http://www.oldtaiwan.com.tw
然後它們週六、週日及例假日不接受電話訂位哦~~
創作者介紹

★Chi's Blog★ My pace...My place

patrick0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